姚文智:我只要选输了 就退出政坛!(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8-10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10日放话选输退出政坛。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10日放话选输退出政坛。(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曾放话“我选第三名,永久退出政坛”。10日上午,姚文智在受访时又加码表示,“我只要选输就退出政坛。”

高嘉瑜建议姚文智辞立委

据雅虎报导称,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获党内提名后,屡传民调不佳,8月10日,他在接受《蔻蔻早餐》专访时宣称,“台北市长选举是背水一战,我只要选输了就退出政坛”。

至于是否会辞去立委身份,他强调,要不要辞立委,是民进党或团队共同讨论的议题,但无论何种结果,他都可以接受。

报导称,日前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洪立齐,点名同党籍议员高嘉瑜、北市府顾问周榆修二人同党不同心,竟对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赞赏有佳,“混淆支持者”,二人可以考虑退出民进党。

对此,高嘉瑜反击建议姚文智可在登记参选台北市长时,考虑宣布辞去立委,或许可拯救低迷选情

不过,高嘉瑜今天又释出善意,指出这场台北市长选战的焦点是候选人本身,“期待姚文智委员重整团队后,提出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政见,大家一起加油”、“回归市政、勤跑基层”。

姚文智:不后悔投入台北市长选战

姚文智今日在专访时对此回应,这场台北市长选举对他来说,是背水一战,不用怀疑、揣测他是否有任何眷恋,他是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立委职位也是代表民进党而来,“选输了就退出政坛。”

但他强调,希望市长候选人与议员能团结在一起有共同意志。

对于近期民调结果不佳,姚文智提到自己并不后悔投入选战,也不可能后悔,现在的情势是自己要负责的,自己的民调确实是第三名,还有许多需要努力的。

此外,对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批评姚竞选总部发言人发言不妥,姚文智表示,“他是我们发言人”,是最年轻的,当然代表总部的立场。

苏贞昌:姚文智是很有爆发力的人

根据《ETtoday新闻云》最新民调显示,民进党参选人姚文智,在柯文哲与丁守中的夹杀下,目前支持度仅拿到4.0%。且如今柯文哲的民调不降反升,从2月底的44.9%升至现在的48.5%,丁守中则由2月的39.2%降至32.1%。

面对民调低迷,姚文智坦言柯文哲在网络与媒体上有制造话题的能力、新闻热度高,而对于外传逾半数民进党支持者也支持柯文哲,姚说是因为民进党半数支持者仍在犹疑观望中。

另外,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9日在拜访坪林茶农时针对此事指出,“姚文智是很有爆发力的人,只是刚被提名,万事开头难,难免会有种种问题,但只要都能解决,相信之后会来追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