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新威胁势力 美组建太空部队计划正式启动(图)

发表:2018-08-10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抗新威胁势力美组建太空部队计划正式启动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五角大楼宣布了建立美国太空部队的计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建立太空部队的计划正式开始推进。周四(8月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五角大楼宣布,“美国建立太空部队的时候已经到了”。

周四,在五角大楼召开的国防部会议上,副总统彭斯宣布了建立美国太空部队的计划。彭斯表示,宣布这一计划,是将川普(特朗普)总统建立太空部队(space force)的命令正式落实。

今年6月,为使美国恢复在太空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好地保证国家安全,川普总统宣布美国将组建太空部队,与美国空军同级但各自独立,被列为美国的第六支武装部队。川普总统希望,这支部队能够在两年内建成。

彭斯说,来自中俄、特别是中国(中共)的太空威胁日益增大。事实上,中共和俄罗斯一直在从事高水平的太空活动,让他们的卫星接近美国。他们花重金研发高超音速的弹道导弹,以便在很低的高度就能达到5英里/每秒的飞行速度,以至于可能逃脱美国导弹防御雷达的监测。

彭斯说:“多年来,从俄罗斯和中国(中共),到朝鲜和伊朗,都在制造武器,通过地面电子攻击来干扰,屏蔽或破坏我们的导航及通信卫星,而最近,我们的敌人还致力于将新的战争武器引入太空。”

中国政府上周声称,他们刚刚成功测试了一种高超音速飞行器。这些都对美国的太空系统构成了前所未有的新危险。

彭斯表示,从前的美国政府经常忽略来自太空的安全威胁,但川普总统对此尤为重视。

“川普总统已经清楚而有力地表明,用他的话说,太空是一个战争地带,与陆地,空中和海洋一样。” 彭斯说,“现在已经到了谱写美军历史下一个伟大篇章的时候,为下一个战场做准备。是时候建立美国太空军了。”

彭斯认为,美国对太空领域必须有绝对的主宰权:“仅仅有一席之地是不够的,美国必须主宰太空,我们会做到。”

尽管创建一支新部队不是简单的事情,但彭斯对此满怀信心,他表示,这一目标到2020年力争能够实现。

美国太空部队的建立将由空军负责,所有空军高级将领都参加了会议。会上,同时发布了国会所授权的五角大楼报告,概述了建立太空部队的首批步骤。

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将于明年2月,呼吁国会批准建立新部队所需的资金,并与国会一同制定计划,出台预算方案。明年年底之前,政府与国会共同颁布法定权限,授权国防部按照《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组建太空部队。

彭斯表示,太空部队将成为美国用以威慑和挫败新一代威胁美国安全势力的最好战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