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凌晨接机 谁不爱这样的国家?(组图)

发表:2018-08-02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迎接被朝鲜囚禁起来的美国公民归国。
美国总统川普迎接被朝鲜囚禁起来的美国公民归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一个70多岁的老人,在凌晨2点的时候,携夫人和副总统及夫人,提前达到安德鲁空军基地,目的就是迎接被朝鲜囚禁起来的美国公民归国。川普在上台之前的竞选时就说过,要带每一个在国外受到非法伤害的美国人回家。如今,他正在一步步的兑现着他当初竞选时候的诺言。

美国总统到机场迎接被外国政府迫害的公民,说明美国总统才是美国人民真正的公仆,才是美国人真正的勤务员,这样的政客当然会受到国人的尊重和爱戴。从朝鲜获释的三位韩裔美国公民分别是金尚德、金学松和金东哲,三位被朝鲜政权指控参与间谍活动或者涉嫌从事反朝敌视行为。众所周知,这三人是在奥巴马当政的时候被朝鲜拘押的,而当时的美国政府一直要求朝鲜释放这三名美国人,但都没有成功。

这不得不说,川普的外交组合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说明,一个始终关心着自己国民的国家,将人当人的国家,人民想不爱都难,把人当人,把对国民的好落在实处,比天天宣传爱国来的实际。

2006年,哈马斯绑架了以色列的一名普通士兵沙利特,通过5年的漫长谈判,最后以色列同意了用包括恐怖份子在内的1,027个巴勒斯坦囚犯交换沙利特,以色列的这一决定震惊世界,2011年10月18日沙利特终于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在人质交换之前,时任总理内塔尼亚胡就强硬警告哈马斯:如果他看到沙利特身上有一处受伤,哈马斯将得到毁灭性报复!

以色列政府以公民为大,珍惜公民的生命,自然会唤起以色列国人的尊严和爱国之心,以色列公民生活在这样一个看似很危险的狭长地带却没有恐惧,有信仰的以色列人无不为这个伟大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个国家,为了救出一个普通的士兵,不惜作出如此艰钜的努力,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作为这个国家的每一个公民,有什么理由不爱自己的国家?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的国家去拚搏?有什么理由不一心一意地建设好自己的国家呢?

数年前,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其中有两名中国人被炸死,中国方面确认两名死者是在以色列打黑工的偷渡客。以色列政府专门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对待两名中国福建殒命偷渡客的问题,会议一致认为,一切在以色列国土上无辜死亡的人,无论是否非法移民,都应该按照国民待遇善后,并且以色列政府专门派人来到中国福建,向两名死者家属共发放了140万美圆的抚恤金。

一个能把外国人当成自己国民来对待的国家,可想而知,他会如何对待自己的国民。这样的国度,人民又怎么会不爱戴,这样的国家,人民又怎么会不为之奋斗!

日本发生地震,天皇和首相肯定都去慰问。而慰问的时候,无论天皇或者首相,都是跪着和国民交流;也许有人会说,这是日本人的习俗,但是,身居高位,原本不必如此毕恭毕敬。如此作为,并不是刻意为之,而是实打实的将自己当成国民的公仆,发自内心,真心实意的对灾民的恭敬。

一个国家是否强大文明,可以从该国政府如何对待人民的态度上看得出来。那些把人当人的国家,在国际上基本上都会获得尊重。那些不把人当人的国家,在国际上基本都没人与之交往。

把人当人,国家才有尊严。爱国其实并不需要什么高深的大道理。当政府把人当人的时候,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每一个公民时,公民还有谁不会去为国家为民族努力呢?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