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六大卧室布局容易让夫妻反目(组图)

作者:方舟周易 发表:2018-07-27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意!这六大卧室布局容易让夫妻反目
夫妻卧室囚字形风水布局主要是从影响夫妻二人的事业开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关系小则关系到个人的幸福,中则关系到家庭的和睦,大则关系到社会的稳定。而从家居风水的角度上讲,夫妻卧室风水布局对夫妻关系的影响最为重大。在风水应用的实践中,方舟周易发现,有六种夫妻卧室之家具布局会产生严重的风水负能量,对夫妻关系最为不利,可导致夫妻反目。

1、囚字风水布局

卧室风水中何谓囚字形风水布局呢?就是在卧室的四个方位都摆放有家具,形成将床铺包围于其中的形式。夫妻卧室囚字形风水布局主要是从影响夫妻二人的事业开始,容易造成夫妻二人事业上怀才不遇、有志不展等,同时,也容易形成夫妻沟通交流上的阻滞,并且会阴差阳错,导致夫妻间的误会、隔阂、不理解等,以至于最终夫妻反目。

2、龙虎失衡布局

龙为左、虎为右,夫妻卧室龙虎失衡布局主要表现形式大致有三种,一是左边狭小而右边宽阔;二是左边虚弱而右边强大;三是右边动态之物或者动态之象太多。此种布局的风水后果是容易形成妻子个性强势、对老公要求过高、过严,而老公在事业等方面压力大、阻滞重重、发展空间狭窄,于是就形成了夫妻二人的格格不入,最终反目难免。

3、长期地铺布局

家居风水学认为,若按空间高度进行分类,卧室可分为天人地三个部分即三才,而“人宜居‘人’位”;若人长期睡地铺而居‘地’位,则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失落、压抑感以及身体上不适、疾病等,进而产生夫妻之语言、情感交流障碍,最终导致夫妻反目。

注意!这六大卧室布局容易让夫妻反目
夫妻生辰八字五行忌金,则床头一般不宜朝西等之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床位失位布局

在现实生活中,卧室床位失位的情况大致有三种:一种是床位紧贴窗下,其风水后果是夫妻易犯桃花;二是床位受门冲,其风水后果是夫妻易产生口舌不和等之事;三是床位不靠墙,其风水后果是夫妻貌合神离、感情动荡不安。如果一对夫妻之床位形成此格局而不及时纠正的话,那么,夫妻间可能将会因有一方失足出轨而致使夫妻反目。

5、床头朝忌布局

在家居卧室风水中,床头尤为重要,一般来讲,床头有四大忌:其一、忌朝忌神方,比如,夫妻生辰八字五行忌金,则床头一般不宜朝西等之类;其二、忌重压床头,比如,床头栋梁压顶,床头有凝重的饰物包括相框等之类;其三、忌床头见灯,因为此有“长眠灯”的不吉之象也;其四、忌物门冲射,比如,门路直冲床头,尖锐之物剑指床头,灯光直射床头等等之类。床头朝忌的风水布局,会形成夫妻聚少离多,感情逐步淡出,最终反目而分道扬镳。

6、财位不调布局

夫妻卧室财位对夫妻关系的影响很是重大,若夫妻卧室形成财位不调的风水布局,夫妻之间往往会因重钱寡义而反目,因为财位是钱财和夫妻感情的象征。卧室财位不调的布局形式有财位露光、财位见高大家具阻塞、财位见堆砌过多杂物、财位摆放健身器材、财位摆放尖锐之物面目狰狞之物等等。

那么卧室财位在哪呢?即卧室之门的斜对角处是也。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