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意思嘲笑毒气室吗?

作者:裤论 发表:2018-07-24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24日讯】有些日子没有就公共问题发言了,即便有些事情很热,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说轻了无关痛痒,也不符合我燃情叙述、气绝伏地的叙述习惯,说重了,更是招致骁勇删帖,捕快登门,真特么的没劲儿。

14号,一个人在家闲极无聊,给群友弹弹吉他,唱个小曲儿,正自得其乐,微信号的裤子被有司扒掉,伍仟好友瞬间归零。收拾旧山河,一切又得重建,群还得继续封建。

这几日陪儿子四处溜达,划船、看荷花,自得其乐,顺道凭吊了明思宗翘辫子的老树,觉得还合用,符合当下情势。

疫苗的事情持续延烧,而我则提不起热情去关心这个事情,思来想去,也没什么可说的。翻翻日记,在我的笔下,记录这这几年厉害国娃娃不同种死法和受虐法。譬如大贤村的水上漂、世外的暴徒手刃、三原色的怪蜀黍、魔都的有痣青年MMA抱摔,更不要说三鹿关联的镰刀锤子匪徒升官发财,从管食品改管药品,只为开心。

进入18年以来,捕快貌似对我的私人很是有兴趣,登门频仍,还去老家抽查我这三代老贫农的前世今生。在这种状况下,即便你有心表达什么,文字消失的速度也可预料。有时,你真的会觉得资源错配,应该让广电的棺猿去管食品药品,而让管食品药品的棺猿去管文艺作品,这样才会天下大吉。武媚娘不会变成武大头,大头娃娃变乳沟。

有段子手说印度把假药做成了真药,对这类段子我是不以为然。印度造的是仿制药,不是假药。如同用类似配方模拟威士忌,口感或神韵略有不同,但好歹也还是酒。可贵国人用苏丹红造鸡蛋、皮鞋做酸奶、化工品仿牛油等等科技害人创新,应另当别论。

有一五道口技校出身的老大哥,饭桌上讲了个故事。说他认识的一个小伙子,专业给帝都商超送酱牛肉。通常鲜牛肉做成酱牛肉会缩水,每十斤出七斤成品酱牛肉。缺德商人会用化学添加保证每十斤还能出十斤。而这个小伙子使用的化学添加比较安全些,且只出八斤……。这大哥的故事讲的在座的人都很感动,翘大拇哥赞叹这小伙子是良心商家。

有些厉害国症志敏感的,自然不会想不到这个月的乱局自有缘由。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帝国乱局也不是空穴来风。人是衣裳马是鞍,狗带铃铛跑得欢,有爱戴铃铛的,自然有给背书单的上眼药,找不痛快。所以,阴谋论也罢,事实派也罢,只能眼睁睁的一次次看厉害国的孩子成为祭品。也只有生儿子没屁眼,弱智会传染的带鱼夫妇继续反美反日反文明的拳民激情,丢人现眼。

山西疫苗案大约是09年的事,山东疫苗案大约是16年的事情,套路差不多。抓记者、禁传播、放砖家、撒五毛......。在这种管制之下,良心喂了狗,最终无不是是不了了之。

一位好事的网友用关键字"长生生物"在裁判文书网中搜索,"贪污贿赂"类案件最多,为20例。这制毒公司高某带职业制毒同事穿江西塔利班服装亮相现眼的照片让我想起另一句话:一个人在宣讲她自己都不信的东西,她已经准备好了干一切坏事。

斧头帮谋财害命收费收税你信,管制药,岂能信得?

摘开我个人可能也是受害者不说(当然,我随时也磨刀准备,万一受害,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不废话),这疫苗案的延烧只能让我大笑三声,这个种群配得的。这多年来,每当我跟人提起三鹿氰胺、川震,总有人很辩证法的跟我说美国如何如何,意思是"你看,美国人也吃屎,所以我国人就应当吃屎"。说不定明天上班,又有人兴高采烈的跟我说:央视都报道了,星巴克致癌,你咋还敢喝?……我的人生经验告诉我,不要和生活在新闻联播里的蠢猪讲道理,种族灭绝也是自找。

不生活在这里,很难想象人性败坏到什么程度。你再悲情,换来的只是嘲笑和别人对你的鄙视。比如我昨天坐地铁,带着不太能站稳的儿子,孩子困倦蹲在地上,但是没有人给他让座。同情心和同理心在智慧缺失的土地上就是一个屁。

我努力的心平气和去讲道理,但再多的道理也敌不过这里每时每刻发生的惊天灾祸,而这种灾祸之下,人们又习得了欣然接受。每天厉害了我的国,却不知道其实是尝到厉害了我的国。宣传机器总是碾压良知,扭曲常识。

厉害国人从不缺聪明人,更是量产纯度最高的蠢货。愚蠢对应的词是聪明,不是智慧,厉害国人独独缺的是智慧。聪明与愚蠢是思维能力,而智慧是用来辨别善恶,厉害国人不辨善恶,与智慧无关。以色列人说认识上帝是智慧的开始,而厉害国人既无神论,又不辨善恶,不相信报应,不害怕天打五雷轰,这样的种群,思维能力上的聪明也没有价值。

查看人类不同种族,也很少有对自己人如此歹毒的种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没有同情心,正当的自私与恰当的道德。动物界也不太能找到擅长吃同类的种群,除了猪。当你认识到斧头帮的邪恶,你只是了解了部分厉害国;当你认识到斧头帮与厉害国人上下循环,彼此依存,你才真的明白这国是咋回事。

福利爱好者又在鼓吹由官府提供的免费医疗,这种水平的医疗你敢要吗?不论合法的权力和非法的权力,官府是不能提供这类公共服务的,还想不明白吗?再说一遍:这里需要的是自由!自由!而不是由某个匪帮给你提供无差别的奴役,平等的饲养!

艾晓明教授问:最早为疫苗受害儿童打官司的唐荆陵律师在哪里?大家知道吗?关心吗?

也许会有人觉得艾老师矫情,猪没被捅刀子是不会觉得痛的,受难者在这个厉害国里也没有一丝站立的空间。人们不需要义,反人类的症痣体系更是如此。

德国人发明把异族人集中处置的办法,厉害国人发明把本土地上的种群以国为单位处置的办法。计生做不到的,疫苗补刀。你还好意思嘲笑焚尸炉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裤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