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苗 中国人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诉苦 (图)

发表:2018-07-24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长春长生制药公司疫苗事件持续发酵,不少中国人无奈之下到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诉苦。

长生制药生产65万剂给新生儿接种的“百日破”疫苗,质量检测不合格,但已有超过21万山东儿童接种,引起家长恐慌,不少中国人跑到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留言诉苦。

每天早上逗粉蛆:美国法律会对制造假疫苗者怎样判罚?美国总统为啥老是那么爱管闲事?鸡毛蒜皮的事都要发推特,我们这,造个假药、死几十个人、房价物价压得民不聊生,都没个总统刷条微博

世界咫尺之间:终于明白他们怎么能自信的?原来就是假疫苗坑害几百万孩子,他们跟没事人一样。

厌青长老:救救我们吧,现在又来假疫苗的事,我给您下跪了。

爱动脑筋的大青蛙:谁给孩子打上正常的不死人的疫苗,别说跪,趴着都行。

Goning2011:跪着也比现在舒服,我要做人!跪着的人!

爱动脑筋的大青蛙:请问大使大人,疫苗造假在贵国会怎么处置?在我国罚三百万,自罚两杯。顶我上去让大使看到!

关于疫苗中国人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诉苦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Amarsoft_zx:美国,最伟大的特朗普领袖,救救我们吧,救救我们的人权吧,救救我们的孩子吧,这里的人民生活太苦啦。

溯月110_203:这次是毒疫苗,下次是什么?已经对这个无耻的国家绝望了,请美国动用一切力量打击邪恶。

幸运danny赵:来解放我们吧,他们连孩子都不放过。

用户6516132690:伤心活在一个没希望的国家。

鸭鸭巫在路上:我们有中国梦呀,24个字快背完了。

Copyvcd:现在的不方便开坦克上街碾人,打点假疫苗了解一下。

浙里就是我:在美国,疫苗造假会如何判罚?如果是上市公司,可以直接退市吗?会有监管人员承担责任吗?

很多的多的:5000亿什么时候来啊再不来我们的孩子就要背灭光了。

太湖边一朵美丽的小菊花:我们的猪疫苗都是假的。

关于疫苗中国人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诉苦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Cest_la_vie9:请问长生生物这种公司在美国会如何处理?

芙蓉花开29:川总千万别心慈手软。现在是最好的契机,您正在书写划时代的历史!!

Jayson_Yuan:某国已丧尽天良,毒奶粉毒疫苗,权钱所到之处,百姓一片荒凉!细思极恐!请正义为世界做主!

遐迩观周:麻烦特朗普管管长生生物造假疫苗,好么。

不再十染:疫苗,这个国家废了,你们加把劲。

阿修罗界11:你们美国千万不要再进口了,我们国家没救了。疫苗都造假!这些人的行为已经达到反人类,反社会的程度了。

思海99:假疫苗事件请大使关注一下,这家公司在干反人类的罪行。

武松打虎6:不,是这个厉害国在干反人类的罪行。

狮城联合:贵博常常让我想起一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感觉不够二:疫苗的文章也删了(哭)川普(特朗普)帮帮忙,我们只是想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一天到晚上俱乐部:你不认清的真面目,美国总统也无能为力。

排面平方333:怎么争?拿起枪杆子争还是法律武器?我都看不到希望。

水蓝的理想:自己用脑子想。你想要看的到,就能看的到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