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迪士尼嚣张打人:我儿子才8岁 摸你屁股怎么了?(视频)

发表:2018-07-22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女迪士尼嚣张打人:我儿子才8岁摸你屁股怎么了?
中国大陆一名妈妈在上海迪士尼嚣张打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22日讯】近日,有粉丝爆料称,上周末,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彪悍妈妈殴打一小姐姐的事情。

据目击者透露,事情的起因是一个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碰到了小姐姐的敏感部位,小姐姐说了小男孩几句,结果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暴跳如雷发起了飙,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于是开始对小姐姐又打又骂。

从网友发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和出手打人的黑衣女子一起的,还有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子和一名头戴白色鸭舌帽的女子。

陆女迪士尼嚣张打人:我儿子才8岁摸你屁股怎么了?

视频一开始就听到白衣女叫嚣: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叫喊啥……而黑衣女子则是捡起地上的帽子,二话不说披头盖面就往小姐姐头上打。

被拉住后,她冲着旁边一位正在打电话的女生说:“我就打,关你X事啊!”说完转身用手指着小姐姐开骂,什么龌龊的词都用上了,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骂完后,她还不解气,又拿起帽子重重地往小姐姐头上打去,小姐姐躲闪不及,踉跄后退了几部,而白衣女此时就插着腰观看。

打完后,黑衣女子退到了后面,而此时白衣女站了出来,指责小姐姐,还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着小姐姐的脸,后来直接上手用力推搡小姐姐。

陆女迪士尼嚣张打人:我儿子才8岁摸你屁股怎么了?

迪士尼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小姐姐哭诉她们三人不仅动手打她,其中一人还把她推到了地上打。

这时,白衣女和黑衣女子立刻围上来解释称:“她说一个8岁小孩摸她屁股。”

在工作人员疏散人群时,白衣女还不依不饶,对小姐姐接着飙脏话:“你他X有妄想症吧你,长这个X样,还摸你屁股啊!”

据爆料者透露,最后双方都被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带走了。

对于这件事,不少网友都表示气炸了:

@芒果YOYO:“每个熊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熊家长。”

@飘飘燃:“本来觉得小孩子应该是不小心的,一看他妈这样,我都要怀疑他是故意摸的。”

@redafei:“小孩子可能是无意碰到的,但是这个妈妈的行为其实是告诉了孩子,即使你是故意摸的也有当妈的给你撑腰,流氓就是这么教出来的。”

也有网友认为,当今中国大陆在共产党的统治下,道德急剧下滑,小孩子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中接触的事物就多,早熟导致对性好奇也不是没有可能。

@峰hing:“现在很多小朋友很早熟的,以为小朋友就不要紧。现在大街上,电视上各种性感的广告,随处可见,可不是我们当年那会儿土里土气的年代,家长可别忽略了。”

@o青黛o:“8岁小孩不小了,都上小学了,是不是不小心还真不好说。”

@青:“如果是无意的,他母亲道歉人家也不会追究,问题在于母亲居然说人长这样儿子会摸之类的话,事情则有可能是男孩有意而为之,现在的孩子早熟,小学生之间言语可令人惊异的,粗话尺度有点大,但通常在家里是不会讲的,如果有的家长在孩子跟前行为不当,或者平时阅读或影视作品没有家长指引的,不排除孩子有样学样。所以,无论男孩女孩,家庭教育很重要,要对不好的事说不。”

澳洲怎么对付熊家长?

据《墨尔本微生活》报道,澳洲也有熊孩子、熊家长,不同的是,澳洲对于熊家长是零容忍的!

去年,悉尼妈妈Laura Kimber和丈夫带着2岁大的双胞胎儿子,搭乘捷星航空的飞机去昆州的汉密尔顿岛度假。在飞机准备降落的时候,其中一个孩子突然情绪暴躁,不仅大吵大闹、乱发脾气,还从座椅上下来趴在过道上不肯起来。

空姐过来提醒这位妈妈让孩子坐好,否则可能耽误飞机正常降落。可是她非但不管束自己的孩子,反而对着空姐破口大骂,语言粗俗、态度恶劣。

结果,在返程的时候,一家人懵了:捷星航空拒绝他们一家人登机。

捷星航空回复说: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婴儿和小孩乘坐我们的航班,我们不会只是因为小孩哭闹就禁止乘客登机,这次也不例外。

捷星航空表示,拒绝他们登机不是因为孩子哭闹,而是因为孩子母亲没能管好孩子,还辱骂工作人员。

事后,Laura在网上哭诉,自己多花了6000多刀改签整个行程,而且捷星很明确在事情调查清楚前,拒载他们,原本是想博取网友同情。但这一次,所有的澳洲人都支持捷星,给航空公司打call。

是的,熊孩子熊家长到处都有,但是如果社会对他们一味纵容,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穷养富养,都不如给孩子最好的教养。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