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加拿大丢丑 为领免费面包坐地耍赖(图)

发表:2018-07-22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妈加拿大丢丑为领免费面包坐地耍赖
一名大陆大妈在英国一家名牌商店前抱着男童大便。(图片来源:推特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22日讯】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民众,许多做法与国际社会格格不入。有时连自己的子女都看不惯。一篇《大爷大妈,求求你们别再出国了》的文章近期赢得10万多的阅读量。而日前,网络又曝出了加拿大多伦多,一大陆大妈多吃多占慈善面包不成,当众耍赖的丑闻。

据该篇文章叙述,在多伦多市中心的艾伦花园里,有一个每周给无家可归者发放热食和衣服的地方。据了解,该慈善组织没有官方资金,都是志愿者自掏腰包、自行购买和捐赠的。

2018年7月15日下午1时许,一位从大陆来加拿大的老妇又前来领取免费的面包,派发食物的义工都对她很熟悉。她衣冠整洁,看起来根本不像无家可归者;而且这位老妇人自己也曾经说过:“领食物为了给全家人吃。”

那天下午,因为她反复挑选面包,还把手伸入装有大量面包的袋子里,被义工阻止后,她竟勃然大怒,咒骂义工还用拳头攻击那位讲中文的义工。

按规定,对于免费食物的领取者,派发食物的义工有权利核实其收入情况或拒发。但是为了避免冲突,前些次,义工都发给了她。但是她不满足于此,居然有时趁义工不注意的时候,连抢带偷,多拿走好几袋。

据义工讲,其实在2周前,她就因为重复领了3袋面包和义工发生了争执,还把面包袋子都扯破了。

就是说,这名老妇明知道这是救助无家可归者的地方,依旧认为她有权利领面包,不但要领,还要多领。

人们赶忙跑来阻止她,她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双脚乱蹬,开启耍赖模式,她坐在地上大喊: “凭什么我不能领面包?欺负人!我要面包!我要面包!不给我面包就没完!王八蛋,你们个个都是王八蛋!”

咒骂之后,她爬起来继续领面包,还跑到熟食区领取熟食,还把领来的熟食砸在原住民的背上,撒了一地。现场一度呈现极其混乱的场面。

现场的华裔看到她这样,纷纷劝阻她,老妇却说:“不要你管,干你屁事!”

上述《大爷大妈,求求你们别再出国了》的博文中说,求求这些经历过文革打砸抢的大爷大妈们,减少出国次数,别让外国人认为中国人都是这个样子。

对此,网民纷纷表示赞同,点赞超过2万。多数网友评论,在共产党统治下长大、经历过文革的这一代人,其蛮横无理,自私自利的行为令同胞也觉得丢脸。

2017年10月,温哥华列治文的南瓜田的老板投诉,有华人开着价值10万加元以上的豪车如宝马、奔驰来偷南瓜。老板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些人就是看了看南瓜田,然后进来一把就把南瓜拽走了。”

有网友总结,一说到“中国大妈”,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不排队、碰瓷儿、抢食占座、维护自己孩子时胡搅蛮缠、甚至对别人的孩子大打出手等负面形象,一些大陆大妈在国外,不文明行为事件更是屡屡发生,她们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跳广场舞扰民、占道拍照、买东西的时候更是想方设法占小便宜。

也有网友思考:细思极恐,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华人一直信守“温良恭俭让”的做人原则,那么是谁让我们炎黄子孙变成了这样?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