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万中选一?招生比常青藤更严的美国大学(图)

发表:2018-07-22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西点军校
美国西点军校(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报导)与美国常青藤联盟”名校相比,美国西点军校等联邦军事院校国际学生招生条件更为严格。如果一旦入选就读的话,这些军事院校不但免学费,而且还为你付钱攻读学位。

美国之音7月21日报导,来美国留学的人,自认为可以进入美国最顶尖名校的,并不一定能进入美国联邦军事院校。这些军事院校包括纽约州的陆军西点军校、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海军学院、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空军学院、康涅狄克州新伦敦的海岸警卫队学院以及纽约州国王点的商船学院。与这些联邦军事院校相比,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等美国“常青藤联盟”名校也许倒是相对容易入读。

美国联邦军事院校均是由美国联邦政府拨款资助,院校学生经过军事训练毕业之后成为军官,进入美国军队服役。通常美国联邦军事院校毕业生必须在他们所属的军种服役5年,国际留学生则是回其原籍国家军队服役。据悉,美国著名西点军校一名学生的教育成本每年约为5.6万美元。

谈及国际留学生时,西点军校国际学术事务副院长布雷特・马修斯说:“我们为他们的军旅生涯来训练并教育他们,随后他们会回国效力一段时间。”

如今,美国联邦政府将这些军事院校国际学生名额上限提高至60人,超过了2004年所规定45人的限额。国务院与国防部每年选择合适的国际学生来源国,今年大约有100多个国家。陆军西点军校、空军学院与海岸警卫队学院的学生被称为Cadet,海军学院、商船学院的学生被称作Midshipmen

西点军校招收国际学生与美国学生的区别

西点军校招生主任黛博拉・麦克唐纳称,今年,西点军校2022届只招收了16名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的国际学生,他们将与美国1200多名新生一起入学。美国西点军校的国际学生招生程序与美国招生程序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几个步骤不同而已。

麦克唐纳介绍说,国际学生与美国学生招生最大的区别是,国际学生需要由他们国家相当或类似美国国务院的政府部门提名,他们由原籍国家提名,这和招收美国公民的过程不一样。而美国学生必须争取居住地的国会众议院、参议员或美国副总统的提名。

此外,美国联邦军事院校的申请学生在入学前年龄必须超过17岁,不能大于22岁,已婚、怀孕或需要承担抚养孩子责任的申请者不予考虑。国际学生被录取前需要参加托福考试SAT考试,其中SAT需要拿到高于平均分的成绩。商船学院平均分最高,达到了1600分;海军学院平均分是1400分,西点军校为1340分,海岸警卫队学院是1320分。

除了西点军校外,今年海军学院2022届招收了来自欧洲、亚洲和非洲学生14人,空军学院会招收15名国际学生,商船学院的国际学生名额有3人。

据美国海军学院招生官迪舍尔介绍说,该校招收的国际学生会在美国学生之前接受新生入校指导,有助于帮助他们调整时差。也会参加一门政治科学课程,以便更好了解美国宪法,也会为他们安排一户“接待”家庭。

新生第一年每月会收到900多美元,一部分进入他们个人账户,其余部分进入另外一个账户,用以支付制服、书本、一台电脑和活动费用开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