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十年后你过怎样的生活?(组图)

发表:2018-07-18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有想过自己十年后会过怎样的生活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有想过自己十年后会过怎样的生活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的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或期许?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十年后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会是过着富贵的人生,又或者仍然勤勤勉勉的努力着?

测试开始】

1丶你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是—2

不是—3

2丶有人说你现在越发干脆俐落了?

是的—3

不是—4

3丶当被不喜欢的人指出缺点时,你会不服气的反驳吗?

会—4

不会—5

4丶你常常在减肥吗?

是—5

不是—6

5丶你认为人穷志短是很正常的事情?

是的—6

不是—7

6丶你现在很喜欢黑灰系列的衣服?

是的—7

不是—8

7丶你总是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觉得自己一定能成功

是的—8

不是—9

8丶没结婚之前,做过亲戚家小孩的临时保姆吗?

做过—9

没有做过—10

9丶你现在很少看电视节目了吗?

是的—10

不是—11

10丶你现在是月光族,总觉钱不够用吗?

是—11

不是—12

11丶你觉得自己现在一事无成?

是—12

不是—13

12丶如果只能让选择一样东西,你会选择?

美食—13

爱情—14

13丶小时候你有没有埋葬过小鸡丶小鸭丶小鸟?

埋葬过—14

没有做过—15

14丶倘若有人抬头看天空,你通常认为他在看什么?

白云蓝天—15

飞过的小鸟—16

飞机降落伞之类的—17

15丶如果你现在有一个小院子,你会在院子的墙角种什么?

蔬菜—C

水果—16

花草—17

树木—A

16丶如果你想要躺在草地上看白云,你会选择?

公园里—E

草原上—17

乡下田野间—D

17丶看到“微笑”你会首先会联想到?

阳光,太阳,温暖—C

酒窝,牙齿,可爱—E

舒服,春风,开心—B

十年后你可能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十年后你可能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测试结果】

A丶繁忙的生活

现在的你就已经有了危机意识,认为现在不努力,未来真的会一事无成。尤其若十年后与一位老友相遇,他却已经是一位公司高阶主管了,而自己还是一般小职员,想想都可怕。因此,现在的你不会放任自己继续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你开始有规划丶有想法,想要创业丶想要往上爬,这样的你,十年后的生活节奏是很繁忙的,因为你个人的事业正处在风风火火的时刻,十年后你还年轻,好好打拼一下,搞不好可以提早退休。

B丶平淡的生活

你也不是没有动过要奋发图强的心思,只是因为很多原因,比如个人的能力所限,或是你更看重于家庭丶生活,所以为了家人丶伴侣而束缚自己,十年之后,你还是过着平凡且平淡的生活,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唯一不一样的,是你可能已经有了2个可爱的宝宝丶有一个甜蜜而温馨的家,但是面对事业工作,你似乎已经没有那么在乎了,你只想过一天算一天,平平淡淡丶顺顺利利就好。

C丶悠闲的生活

你没什么远大的目标,不会追求不切实际的理想,所以十年之后,你会有一份还凑合的工作,生活品质维持在一定的水准,手头上也有一点存款,但生活节奏又不会太匆忙。孩子也一天天长大,乖巧懂事,不用你怎么操心。夫妻的感情十分好,虽然偶尔会有一些小磨擦但毕竟无伤大雅,每年都有机会出去游玩,这种自由自在丶舒心的日子,其实是很让人羡慕的。

D丶富贵的生活

你有十年的时间来奋斗,一步步达到目标。十年之后,你的生活已经是达到了很多人的理想状态了。生活富贵丶事业成功丶有足够的资金可以运用,也有一栋漂亮的房子。只不过要小心,太过努力在事业上,反而会让你把家庭放在第二位,最后夫妻间的感情可能会转淡,建议你,还是要拿捏好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假日就带着父母丶情人出门吧!

E丶辛勤的生活

你天生注定的大器晚成,十年后的你仍然在为梦想而努力,虽然比不上那些已经事业有成的人,但这不要紧,因为你的梦想很大,所以需要比别人多的时间来建构,而你的家庭还算和谐,彼此的感情很坚定,正因为有这股力量支撑着你,未来你一定能够完成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晚年能享受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