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错致命!美国人将近一半的死因与它相关(图)

发表:2018-07-1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食培根、肠类及热狗之类的加工肉类,不利健康。
进食培根、肠类及热狗之类的加工肉类,不利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追求健康、长寿是人类共同的心愿,那么,哪些疾病是人类的“头号杀手”呢?科学数据的分析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维护健康的风险所在,从而加以预防,避免自身健康的受损。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指出,2015年和2016年美国人的死亡主因都一样是:心脏病,其次是癌症。

其他致命原因有:慢性下呼吸道疾病(如肺气肿)、事故(如车祸、药物滥用)、中风、老年痴呆症、糖尿病、流感、肺炎、肾脏疾病、自杀、败血症、慢性肝病、肝硬化、高血压、帕金森氏综合症及由外部因素引起的肺病。

将近一半的死因和不良的饮食习惯相关

《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人将近一半的死因与不良的饮食习惯有关。过多或过少摄入一定的食物都可能会引起心脏病、中风和糖尿病人死亡

据CBS新闻报导,研究表明,有大约45%的美国人死亡是和对10种食物或成分过量摄取或摄取量不足有关。

这10种食物或成分中,对人身体有益处,但人们通常摄取量又不足的是:坚果和种子类,诸如鲑鱼和沙丁鱼之类的富含ω-3脂肪的海鲜,水果和蔬菜以及全谷物。

对人身体不好,但人们又很容易多吃的食品或成分有:盐和过咸的食物,诸如培根、肠类及热狗之类的加工肉类,牛排和汉堡之类的红肉,含糖饮料。

此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塔夫茨大学公共卫生研究员和营养学家米莎(Renata Micha)表示,这项研究对特定食物及其风险或益处提供了更详细的资讯。

米莎说,挑选这10种食物和成分是因为有研究将它们与死亡原因联系起来。比如,一些研究表明,过量的盐可以增加血压,给动脉和心脏带来压力;坚果中含有可以提高胆固醇水准的健康脂肪;培根和其他加工肉类含有饱和脂肪,增加不健康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水准。

在研究中,摄入过多的盐是最大问题,与近10%的死亡相关联。过多食用加工肉类以及对坚果、种子类和海鲜食用不足与8%的死亡相关。

基于美国政府指南、营养专家的建议和在以前研究中发现有益或有害食品和成分的量,该研究建议以下10种食品或成分的摄入量如下:

有益食品或成分

水果:每天3个中等大小的水果。

蔬菜:每天2杯煮熟的蔬菜或4杯生蔬菜。

坚果/种子:每周5份,每份1盎司(相当与大约20个坚果)。

全谷物:每天2.5份。

在许多植物油中有多元不饱和脂肪:每日摄入热量的11%。

海鲜:每周约8盎司。

有害的食品或成分

红肉:每周1份,1份中等牛排或等同品,

加工肉:不推荐。

含糖饮料:不推荐。

盐:每天2000毫克,恰好在一茶匙以内。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