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懂川普总统在干什么(图/视频)

发表:2018-07-13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约峰会后,美国总统川普举行新闻记者会。
北约峰会后,美国总统川普举行新闻记者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12日讯】世界各国的GDP(国民生产总值)排行(2017):美国$19.39 Trillion(兆美元,下同)

NATO(美国除外)$18.35 Trillion

中国$12.014 Trillion

日本$4.872 Trillion

德国$3.684 Trillion

英国$2.634 Trillion

印度$2.611 Trillion

法国$2.583 Trillion

巴西$2.054 Trillion

意大利$2.054 Trillion

加拿大$1.652 Trillion

韩国$1.538 Trillion

俄罗斯$1.527 Trillion

澳大利亚$1.379 Trillion

西班牙$1.313 Triliion

(中国广东)$1.331 Trillion

NATO(北约)成立于1949年4月4日,现在有29个国家。北约GDP总和为$18.35 Trillion,几乎和美国一样。北约成立的初衷是对抗前苏联和华沙条约国组织。

1991年前苏联崩溃,北约(NATO)成为世界上最先进、最庞大,但是却没有了真正敢与之对抗敌人的军事条约组织。

俄罗斯2017年GDP是$1.527 Trillion,排在韩国后面,几乎和中国广东省的GDP相当。

GDP为$37.74 Trillion的北约(包括美国)以GDP为$1.527 Trillion的俄罗斯为假想敌,而且已经假想了27年。难怪川普(特朗普)说北约这个军事组织以及过时了。

最让川普接受不了的是北约72%的开销是美国支付的。2006年,在布什总统要求下,北约各国承诺每年把2%的GDP投放在军事支出。12年过去了,兑现承诺的国家只有五个:美国、英国、爱沙尼亚、希腊、波兰。

中国一个省——广东省的GDP就已经和俄罗斯差不多了。在美国保守派智库中,真正前瞻的人早已知道俄罗斯无论从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实力上都无法和西方对抗了。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不遵守世界规则,以盗窃和欺骗起家,专门钻民主国家制度漏洞,这样的流氓体制下膨胀的经济体系才是美国、乃至世界的真正威胁。

前瞻,先知先觉,不仅看透世界新秩序,而且已经动手开创了,可是很多人、包括西方国家的人都看不懂川普在干什么。

为什么北约国家都不愿意实现自己早在2006年做出的国际承诺呢?早在1996年,法国个人收入所得税达到59.60%。也就是说一个法国人每挣10块钱,就要交6块钱给法国政府。这种高税率在2013年把欧洲首富——LVMH的总裁逼得离家出走——加入比利时国籍。这样高税率的国家却不愿意拿出2%来兑现自己在北约(NATO)的国际承诺,为什么?

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等等欧洲国家长期以来发展出了庞大的社会福利系统,很多人在这种福利系统里面发现,不干活、不工作照样可以从政府那里领到很多钱。庞大的社会福利系统就是奖励懒惰、惩罚勤劳的制度。所以普通老百姓中懒惰而且喜欢不劳而获的人就使劲把鼓吹这种社会福利的政客选举上台,这样他们才可以继续不劳而获。但是,真正勤劳的人却要拿出60%的收入供养这群懒人和相应产生的庞大官僚机器。所以,LVMH总裁才上演了离家出走的悲剧。

长期以来,北约国家把自己的国防外包给了美国和美国纳税人。他们把本来应该支付在国防上面的钱花在了本国庞大的社会福利系统里面。也就是说,美国纳税人花钱支付着北约国家的国防,但是北约国家把高税收得来的钱花在了养活本国懒人和非法移民上了。

川普和北约实施社会主义福利制度国家之间的争议,其实是人类传统保守价值观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初级阶段)之间的较量。

川普发动的和北京之间的贸易战,也是人类传统保守价值观和不道德、以行窃和欺骗为手段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之间的较量。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您说谁会胜利?

 

备注:

综合外媒报导,根据2014年英国威尔斯峰会中的协议结果,北约现行的目标是10年内将国防经费提高至2%GDP。在29个北约成员国中,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等约15国目前在2018年向北约缴纳的国防经费没有达标。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国防经费仅为其GDP的1.24%,低于美国3.5%。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北约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4年只有3个北约成员国国防经费达到了2%的GDP,目前有8个成员国声称今年将达到2%的目标,大多数成员国已提出了2024年达到2%的计划。但他预计,届时仅有50%北约成员国在2024年前达标。

最终,北约成员国一致同意提供更多的国防预算经费。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臉書@cy.skyl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