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的鱼”沉入水中 景象诡异(组图)

作者:高山 发表:2018-07-12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人类的科技在迅猛发展,但对大自然及生物的认识却仍很有限。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生物被人偶然地拍摄纪录下来,而其中的大多数都无法被认出或找到答案,成为不解之谜。

2017年8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一个电影拍摄现场,摄像机拍摄到了一段诡异的视频:从远处看,那似乎是一条大鱼……

在一片烂泥潭中,一洼水质很浑浊的水中,一个奇怪的生物,把头部伸出了水面。乍一看,好像是一条鱼的鱼头竖在水面上,似乎上面还有眼睛、嘴的结构。

“站立的鱼”沉入水中景象诡异
一洼水质很浑浊的水中,一个奇怪的生物,把头部伸出了水面。(视频截图)

开始,它一动不动。当镜头慢慢靠近的时候,它似乎发现了自己被人关注,于是慢慢地开始下沉。速度很缓慢,甚至没有带起任何的水波。

在完全没入浑浊的水中之后,水面上只剩下了一个水泡。随后,水泡破灭,水面上又恢复了静悄悄的状态。如果没有视频,没有人会相信刚才这里出现过一头怪物。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以经常有神秘的生物被发现而闻名。这个诡异视频的拍摄者自称怀特(White),是一个从事观光鳄鱼和野生动物的旅游公司“Solar Whisper”的老板。

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所拍到的是什么怪物。

“站立的鱼”沉入水中景象诡异
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所拍到的是什么怪物。(视频截图)

怀特写道:“不管它是什么,小鲸鱼、大牡蛎还是外星人什么的。只有那么一会儿,它出现在那里,然后就消失了。”

他把视频放到网上,希望有人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