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爱上“患脑癌白富美”结局悲催了……(图)

发表:2018-07-12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心男子
伤心男子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12日讯】近日,一名温哥华华人男子林先生向BC省的法院提起了诉讼,称自己被前未婚妻许某骗了20多万。他希望法院能主持公道,抓到骗感情骗财的前未婚妻,返还自己的钱财。

这位前未婚妻许某可厉害了,声称自己是上流社会白富美,还拥有中国、俄罗斯、日本三国的公民身份。并且伪造“脑癌”病情博得同情,之后骗走了林先生20多万。

两人“相爱”经过

林先生和许某是在2015年认识,当时许某声称自己是孤儿,是被温哥华的一位富商收养后来到加拿大生活。其养父母家境殷实,从小自己就受到良好的教育,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

因为父母的关系,她持有中国、日本、俄罗斯三国护照。兴趣爱好不少,理想是开一家舞蹈工作室。毕业后她到了日本,因为养父母在温哥华,所以又回到温哥华工作,目前在一家银行机构里上班。

长得漂亮、家境殷实、名校毕业、兴趣广泛,林先生被许某多姿多彩的经历吸引,打从心眼里佩服这位美女学霸。刚开始他和许某很聊得来,渐渐陷入热恋。

过一段时间之后,许某对林先生表示自己曾在大学得了脑瘤,现在又被诊断是“胶质母细胞瘤”,不愿欺瞒林先生因此如实相告。(胶质母细胞瘤是最具侵袭性的脑癌,目前国际上的生存率平均约为11个月。不做手术的存活率基本为零,而手术的目的就是延长生命而已,五年的生存率只有10%。)

林先生听了并没有嫌许某弃,反而觉得是把他当做了可以完全信赖的亲人、只恨不得能多照顾她一点。两个人的感情不仅没有变淡,林先生对命途多舛的柔弱女友更加专情了。

2016年6月两人同居,许某说想开一间舞蹈工作室,林先生同意出资。他还给许某买了一辆雪佛兰的科迈罗跑车(Chevrolet Camaro,价值约50万),还在许某的极力推荐下,投资了10万给一家公司。

两人不久后订婚,林先生对许某爱若珍宝。当她说自己健康状况正在恶化,可能时日无多了,他听了毅然决定辞职,在家天天陪着她,度过最后的时光。

2017年3月,许某突然说自己的病好了。她表示自己在新泽西州的一家医院做了“实验性治疗”,癌细胞已经都被清光了。林先生听了将信将疑,严重的脑癌能够说好就好?

许某给林先生看了一些文件,包含在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所进行的医治记录等等。林先生决定不再怀疑,女友能重获健康是好事啊,他开始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

不过,不久后林先生的美梦就被打碎了:许某忽然提出取消订婚!

男子如梦初醒,决定提告

有一天,林先生在登陆住处电脑的时候,发现许某的邮箱正处于登录状态。他随意瞄了一眼,发现有一封电子邮件很可疑。于是点进去一看,他发现了不得了的惊天秘密!这是一份许某发送给中国某办证公司的电邮,她在邮件中详细说明了自己需要造假的文件跟格式等内容。

林先生此刻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爱的人竟然是一个骗子,根本不是白富美,也没有得什么癌症,连学历、家庭、工作、身份全是伪造的……

林先生发现真相后质问许某,许某承认自己骗了他。她签了保证书,保证会还林先生这段时间所投入的20万元钱。两人分手后,至今许某也没有还钱。林先生决定把她告上法庭,并要求对方偿还承诺的20万。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