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记・第一部》第7话:石碑的预言(图)

作者:苗羽 发表:2018-07-1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仙游记・第一部》第7话:石碑的预言
《仙游记・第一部》第7话:石碑的预言。(看中国后制图)

上回:《仙游记・第一部》第6话:木灵女王降临

“幽奥密林”外,黑衣众尽数入林之后,多闻国师驱起骷髅杖,让骷髅杖浮在头上旋转。他在草原上不断走来走去,不时停下来看看拐杖,再望向密林,若有所思。

不久,林中开始传出黑衣众阵阵哀嚎,多闻却也置若罔闻,领着两条飞龙,自顾漫步在草原上。又过了一会儿,见拐杖停止转动,多闻的步伐也停了下来。

当看见杖尖的方向,正好指向仙羽塔时,多闻整个人颤抖不已,随即狂笑起来:“妙哉,真是天助我也!不但可以毁林,还有机会破塔!看来在石碑刻字之人,早就预见这一切。今日就让我来清理你们这些旧时代的遗毒,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

边说边扎稳马步,高举右手,食指朝天,将全部功力运至已呈现火红色的指尖上。“人……灵……碑……塔……共……一……线,莲……开……天……地……新……宇……展……”几乎跟另一端的木灵女王同时复诵碑塔文字之际,多闻边看着眼前的密林融合成层层木盾。他缓缓放下高举的右手,通红的指尖对着仙羽塔的方向,然后大喝一声:“破!”

一道约手指粗细的诡异红芒,从多闻干枯的指尖,笔直射出,挟着汹涌澎湃的气势,轻易突破密林形成的重重木盾,接着打碎石碑,击穿女王的腹部,袭向天衡之后,朝向仙羽塔迅速射去。

见枯木群摇晃骚动起来,知道一击得手的多闻,忽然想起石碑另一面的题字“浊龙现、密林散、神塔烂”,笑得更狂了:“原来石碑上的文字说的就是我,看来新世界终将以我为主,真是天意!天意啊!!”

只见多闻从左袖掏出一颗鸡蛋大的黑色圆石,思索了一下,似乎觉得太小,又换一颗拳头大的黑石。向着两条幼龙掷去,握住浮在头上的骷髅杖,说道:“教中新研发出来的“魔合石”正好派上用场,你们两只就扮演好‘浊龙’这个开路先锋吧,魔冥感恩你们的伟大牺牲!”

一直在空中张牙舞爪、意气风发的两条幼龙,不约而同好奇地望向迎面飞来的黑色圆石。飞至两条幼龙面前的圆石,忽然伸出许多细长的黑手,似乎想用力擒住它们。

二龙见苗头不对,想转身逃离,却已被密密麻麻的黑手缠住身躯,动弹不得,只得望向多闻,发出无助的哀嚎。多闻不予理会,任由两边的黑色手臂慢慢收回,变幻成一个椭圆形的黑色巨茧,将双龙囚禁起来,里面的惨嚎声逐渐越来越小。

黑色巨茧慢慢收缩,龙的轮廓也逐渐清晰。原来,两只幼龙被多闻口中的“魔合石”融合为一只双头巨龙,重重摔落到地上,似乎无法飞行。新生的巨龙外貌与幼龙雷同,体型却更为庞大,双眼血红,两颗头分别吐着火焰与黑烟,庞大的黑红色龙体也不时冒出黑烟与火焰,身上还不断滴下黑色黏液。

黏液一沾到地上,方圆数十尺的草原立刻枯萎,土地也呈现一片焦黑。“看来融合程度还不够,不过应付今天这个场面绰绰有余了。”多闻语带惋惜,左手靠唇,吹了个响哨,示意黑衣众追杀天衡后,便跃到巨龙头角上,朝着仙羽塔的方向飞去,两个龙头则也分别朝向密林不断喷火、吐烟……

下回:《仙游记・第一部》第8话:七色莲花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