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中国速瞄】新片上映 姜文谈《邪不压正》(组图)

发表:2018-07-11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美贸易
欧企在华工厂急撤离(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11日讯】中美互加关税 欧企在华工厂急撤离

中美贸易战交火,两国向对方加征关税。中国欧盟商会主席哈博恩(Mats Harborn)指出,不少欧洲企业已开始改变全球货品物流,撤走在大陆的工厂,以免被“战火”波及。


中国拟订新规 禁企业“以国冠名”

日前,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消息,指出除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企业外,企业名称不得冠以“中国”、“中华”、“全国”、“国际”等字词, 疑似将拟定新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7.11中国速瞄】新片上映姜文谈《邪不压正》
中国拟订新规,禁止企业“以国冠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国网站出售各国假文凭

踏入7月,莘莘学子纷纷毕业开始找工作,然而,大陆一家网站竟自称“学位文凭工厂”,以最低1800元人民币出售世界各地不同大学毕业证书。有关网站指,“从业8年多……最初只制作中国大陆的文凭开始到制作国外学历学位文凭;从最初的中国大陆市场拓展到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网站出售的文凭包括高级文凭、学士、硕士等课程的假证书样本。

【7.11中国速瞄】新片上映姜文谈《邪不压正》
中国网站出售各国假文凭(网络图片)

 

广西小学体育馆天花下塌 疑涉豆腐渣工程

广西钦州市三十九小学去年9月落成的体育馆,因钢筋结构严重变形,7月8日发生倒塌事件。从网传图片可见,体育馆整个钢造天花完全塌陷​​,部分原本属于外露的檐篷亦因负荷过重,坠落至体育馆内。当中一些钢架明显扭曲变形。网友质疑,此次事件可能与质量有关。

【7.11中国速瞄】新片上映姜文谈《邪不压正》
广西小学体育馆天花塌陷(网络图片)

 

12岁女童想爸妈 “买不到车票”上吊自杀

四川自贡市富顺县代寺镇,一名12岁留守女童小兰,疑因太想念远在他乡工作的父母,想要买车票前往新疆看望双亲,但苦于买不到车票,于8日被发现在自家附近的一棵大树上吊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新片掀热潮 姜文:电影没有小人物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近日全掀起一股“姜文式热潮”。 《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小说《侠隐》,相比于原著细致描绘了1937年的北平生活韵味,《邪不压正》则将复仇、侵略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而其中巧妙穿插的幽默戏谑,更让观众印象深刻。

姜文毫不避讳地说,“我觉得年轻人最直接,他们(观众)的反映是最真实的。”对于电影中的各路人物,“硬汉代表”姜文意外表示,“真正的英雄是女孩,男人是靠着女孩的锤炼,才得到成长的。”“(电影中)没有任何一个人物是小人物。”

姜文
姜文新片掀热潮(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