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好心收留“迷路老婆婆”结果竟然是!(图)

发表:2018-07-11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快递员是一份苦差事,整天风里来雨里去的。
当快递员是一份苦差事,整天风里来雨里去的。

大伙都知道,当快递员是一份苦差事,整天风里来雨里去的,不仅要熟悉自己管理的那一片区域,而且速度要快!

王东就是一名快递员,已经结婚生子的他,选择在自己的这个小城里送快递。

一天,王东送完最后一个快递,疲惫的骑着电动车正往家里赶,已经晚上七点了,由于最近要送的快递有点多,他到现在还没吃晚饭。

路过一条小巷口的时候,看到巷口旁边站着一个老奶奶。老奶奶看王东骑着电动车过来了,于是对着王东招了招手,示意王东停下。

王东看老奶奶对自己招了下手后,把电动车开到老奶奶旁边,停下来问道:“老奶奶这么晚了,您有啥事吗?”

这名老奶奶面带焦急地对着王东说道:“小伙子,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快递公司吗?”

王东听到后,看天色已晚,想赶紧结束对话早点回家,有点不耐烦地回道:“这边快递公司有好几家,您是要找哪一家呢?”

“我也不知道找哪一家,我是过来找我儿子的。过年的时候我儿子说他在这边做快递行业,这不,有好几个月都没回家了,用家里座机打电话给他,他都是忙忙忙,都没时间回来。我老伴去得早,老家剩下我一个人,我想儿子了,想过来找他,他说过几天就来接我到这边,但是我在老家等了有七八天了,也没见着他回来接我,可能工作太忙一时忘记了吧,我在家里等急了,想打电话给他,说我自己过来,可又怕他拒绝,所以没打电话就跑过来了。一过来后,没想到这边这么大,转了好久迷路了。”老奶奶苦着脸对王东说道。

王东听完了,问道:“那您把您儿子的电话给我一下,我帮您打个电话给他,让他来接您。”

“我儿子电话写在老家墙上,人老了,糊涂了,出门的时候忘记抄上一份带来。”老奶奶说道。

听完后,王东想想也是醉了,这老人过来找儿子,连电话都记不清楚就孤身跑过来,可见她有多想自己的儿子。

看着可怜兮兮的老奶奶,孤身一人,天色也越来越暗,老奶奶一个人无处可去。王东动了恻隐之心,于是把老奶奶带回家里,让她先住一晚再说。

到家后,王东想自己也是做快递的,多少能帮老奶奶打听点消息,于是给老奶奶拍了张照,问了老奶奶名字后,发到了公司的微信群,让同事们帮老奶奶找儿子的消息扩散一下,并说明老奶奶现在在自己家。

第二天大早上,王东被电话声吵醒了,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五点半,发现来电显示是自己的老板,于是连忙接电话。

接完电话后王东才知道,原来老奶奶就是自己老板的母亲,老板昨晚应酬完后看到王东在公司群组里发了一张自己母亲的照片,就顿时明白了,自己之前答应回去接母亲,事情太多一下给忘了,这不,母亲找过来了。当时看时间已经是凌晨,又看母亲平安无事,在王东家里住着,所以就没急着联系王东。于是今天一大早就打电话过来,叫王东赶紧带母亲来自己公司。

王东把老奶奶带到公司后,老板一见到自己母亲,立马跪了下来,一个劲的说自己不孝,光顾着忙生意,把母亲接过来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老奶奶看到自己儿子后,慈祥的笑了笑,马上将儿子扶了起来,说道:“我看你太忙,所以自己找过来了,谁知道过来后迷路了,多亏了你的这位员工,不然老婆子我要露宿街头了哦。”

老板听完后,一脸感激地对着王东说:“王东啊,多亏了你啊,你在我这干了两三年了吧,想必对这个行业也很熟悉了,前几天刚有个主管辞职了,我正愁着找谁来当,这样吧,从明天起,你去做主管。”

王东听到后,心里乐开了花,立即回答道:“谢谢老板!”

来源:人生向前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