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中国速瞄】美朝谈不拢 疑中国背后搞鬼(组图)

发表:2018-07-10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指出朝鲜问题中国背后捣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10日讯】美朝谈不拢 疑中国背后搞鬼 

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前往朝鲜,就无核化协议该如何落实的细节进行协商,但双方时候对外回应差异极大。蓬佩奥先表示,双方协商结果“颇有成果”(productive);但蓬佩奥刚离开平壤,朝鲜就对外发表声明称,整场会议“令人遗憾”,并指责美方“单方面、像强盗般要求(朝鲜)无核化”,将两国关系带入“危险”状态。

对此,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有信心金正恩将兑现“非核化”承诺,但同时也指出,中国可能在朝鲜背后下指导棋,原因是美国近来对中国在贸易采取的态势所致。

 

高智晟、王全璋获颁首届中国人权律师奖

美国之音报导,由20个国际、港台人权及律师团体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人权律师节”,于8日在美国纽约的福德汉姆大学法学院举行,活动以演讲、播放纪录片,及游行示威等方式抗议,并谴责中共迫害维权律师,同时也声援及关注中国维权律师。再次失踪11个月的高智晟和在“709案”中被抓、至今生死不明的王全璋,获得首个中国人权律师奖。高智晟的妻子耿和代表高智晟领取人权律师奖。

高智晟
高智晟和王全璋获得首个中国人权律师奖(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C罗拒中国高薪诱惑 国足何时参加中超联赛?

西班牙《马卡报》报导,大陆中超有球队开出2年2亿欧元的天价,想挖角C罗(Cristiano Ronaldo)到来效力,不过却被拒绝。陆媒《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在个人微博透露,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北京展开会议,其核心内容之一就是,如何让中国男足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不过,相关内容随后被删除。

【7.10中国速瞄】美朝谈不拢疑中国背后搞鬼
C罗拒绝中国球队高薪诱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法国队进4强 中国官员:党决策正确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已进入决赛阶段。就在法国队踢进四强后,网络流出一段35秒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中国官员7日晚间召集基层人员训话,期间他说,“昨天(6日)晚上,世界杯足球赛上, 1支由年轻人组成的法国队打得非常出色,这就证明了我们中央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相关言论引发网友爆笑和吐槽,网友说,“强大的国,没份进世界杯,就开始乱说风凉话了,‘玻璃心’(指内心过度敏感,容易受伤)很强大。”“厉害了!你的党!”

【7.10中国速瞄】美朝谈不拢疑中国背后搞鬼
中国官员世纪官雷语引起网友爆笑(视频截图)

 

理发师为何戴手套给你洗头?真相令人愤怒

现在许多人习惯去理发店洗头,洗头后还能让理发师吹个造型。然而,这潇洒背后,却有惊人内幕。日前爆出,哈尔滨知名美容美发沙龙,使用的洗发水,对大人、小孩都有刺激,使用多了会造成脱发,也因此,店里员工在给顾客洗发时,甚至戴上手套,以防止手部皮肤破裂。

洗发
哈尔滨知名美容美发沙龙爆出洗发水问题多(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