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狂贺美国独立日 吁美帝解救共产中国(组图)

发表:2018-07-04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独立日
大陆网友狂贺美国独立日(图片来源: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官方微博)

【看中国2018年7月4日讯】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官方微博上贴出全美各地的烟火影片庆祝,同时公布4日使领馆休息一天。没想到,大陆网友却在这条微博上不断留言。

大陆网友一边庆祝美国国庆,一边借机批评中国政府,直言“美国是人类的希望。”“美利坚能拯救中国的一切。”

不过,也有网友嘲讽说,“才两百多年的国家就这么嚣张了。”贴文发出后,就有网友回帖,“1949年到现在,多少年数过没?”

大陆网友狂贺美国独立日吁美帝解救共产中国
大陆网友狂贺美国独立日吁美帝解救共产中国
大陆网友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官方微博诉说真心话(图片来源: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官方微博)

由于中国政府不敢随意删除美国大使馆上的留言,及网友评论,因此许多大陆网友时常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官方微博诉说真心话。

也网友留言提问,“什么时候解救下中国人民呀,活的真是太痛苦了?”

有网友毫不避讳地说,“等我有能力了,我会选择美利坚,不能把下一代给毁了,”“移民美国,才是中国梦。”

大陆网友狂贺美国独立日吁美帝解救共产中国
大陆网友表示想要移民美国(网络图片)

另有大陆网友意见,“以消除(共产)邪恶为己任:美帝国庆日快乐。”

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是为纪念在1776年7月4日于大陆会议(国会前身)中宣布“独立宣言”所成立的节日。这一天是美国宣布从大英帝国宣告独立的日子,因此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日。

7月4日这一天,美国会举办许多活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敲响位于费城的自由钟。在各地也会举会各项庆祝活动,比如放烟火、花车游行、节日游行、烧烤、野餐、举办音乐会、棒球赛、以及家庭聚会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