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加盟湖人 NBA再掀巨浪

发表:2018-07-03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皇帝加盟湖人NBA再掀巨浪
LeBron James决定加盟湖人,在NBA掀起一阵巨浪(图片来源:湖人队推特)

世足的16强淘汰赛正在俄罗斯火热上演,而身处另一端的美国NBA也不甘寂寞,7/1球员交易日才刚开始,LeBron James就在2日正式宣告:以4年1.54亿美元的合约加盟湖人。LeBron的决定迅速在网络散播开来,也牵动了球队、球员还有广大球迷的心。

相异于上次LeBron离队时球队老板Dan Gilbert的反弹,此次他选择在推特公开回应,感谢LeBron对骑士的付出,并希望有一天能让23号球衣退役。

而无巧不巧,在22年前,也就是1996年7月2日,湖人跟黄蜂交易,迎来新秀Kobe Bryant,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Kobe则为湖人带来五座总冠军,跌破许多专家的眼镜。如今,低迷数年的湖人再次签下号称当今最强球员的LeBorn,重返荣耀的企图心不言可谕。

骑士老板感谢LeBron的付出

Kobe在推特欢迎LeBron加盟湖人。

而身为湖人英雄的Kobe,也正式在推特欢迎小皇帝来到湖人这个大家庭。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开始,为了组成LeBron心中的阵容,湖人的动作也十分积极,首先是成为任意球员的溜马悍将Lance Stephenson与湖人签下一年450万美元的合约,接着另一个重点补强,则是以一年底薪与勇士的总冠军中锋McGee达成协议。

Stephenson上赛季在溜马打了82场比赛,平均上场22..6分钟,可得9.2分5.2个篮板;McGee则在勇士打了65场比赛,平均上场9.5分钟,贡献4.8分、2.6篮板,效率还算不错。

而据湖人资深记者Ramona Shelburne透露,LeBron与湖人总管Magic Johnson对如何把湖人打造成总冠军球队有不同的看法。因为之前湖人一直想签下其他顶尖球员,像是Paul George或Kawhi Leonard来与詹皇搭档。

LeBron James在2日以4年1.54亿美元的合约加盟湖人

而LeBron则认为湖人的重建是一个长期计划,不该在时间压力下,草率的拿队上的潜力球员来交易其他的任意球员。也就是说,就算没有其他球星,LeBron也不介意与这群新人一起奋斗。

当然说归说,LeBron空降洛杉矶,也必定为彼此带来许多好处,许多球员,会选择像Stephenson跟McGee一样的做法,慕名为了冠军而来,降薪加入。而《体育新闻》记者Sean Deveney更透露,前暴龙、热火球星Bosh也有可能加入LeBron的行列,到湖人打球。

其实Bosh一直想回NBA打球,也从没有正式宣布退休,甚至还会自主训练。只是虽然Bosh一再强调自己的肺栓塞已经痊愈,但由于发病时死亡率高达1/3,所以也一直没有NBA球队愿意冒这样大的风险,让Bosh重回球场。当然Bosh若想到湖人打球,肯定也要通过严格的体检,确定完全恢复健康才行。

而有球员想跟LeBron一起打球,就有不想一起打球的球员。记者Arye Abraham就透露,上周,LeBron和雷霆的George私下有聊过,而当时George已经感觉到LeBron打算加入湖人,但他依然选择放弃和LeBron当队友,而是选择和雷霆续约。

另外据《The Athletic》记者Marcus Thompson之前也有报导,James在今年赛季结束后,曾主动联系Durant,并询问KD加盟湖人的意愿,只是Durant拒绝了James的邀请。

很明显的,拥有LeBron的球队,就会成为夺冠热门,这点从运彩网站迅速提升湖人夺冠赔率的排名,就可以看的出来。只是热门不是保证,球队能否成功磨合,通过季赛的漫长考验,同时顶住季后赛更巨大的压力,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