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竟从树干里面涌出来了!(视频)

发表:2018-07-03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竟从树干里面涌出来了!
水竟从树干里面涌出来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自然界中有许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会让人啧啧称奇,更会好奇它们的生成原因,可能看过树木因为干涸死亡,但绝对没有看过树木自己会出水的吧!这个神奇的事件,就发生在亚得里亚海沿岸小国黑山东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内。

这个小村庄名为Dinoša,有着一棵很特殊的树木,在树干的中间有一个洞,里面会喷出水来,宛若是装了水龙头一样源源不绝,真的是太奇特了!到底为什么会有这样奇特的现象呢?据悉,这是因为在树底下确实有着一个水管,每当下雨天水量增加的时候,水就会从树干中的裂缝推到树干上,最后流到地面上。

每到下雨天水量增加的时候,水就会从树干中的裂缝推到树干上,最后流到地面上。
每当下雨天水量增加的时候,水就会从树干中的裂缝推到树干上,最后流到地面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这特殊的景象像不像是一个简易的输水装置呢?只是输送的管道不是水管,而是树木的树干,这样一来不仅既能排除过多的水,也能让树木在输水过程中“补水”滋润一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无独有偶,美国德州有一颗百年大树,居然也会喷出水来!
无独有偶,美国德州有一颗百年大树,居然也会喷出水来!(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无独有偶,美国德州有一颗百年大树,居然也会喷出水来,喷出的水几乎和水龙头一样的水量,而且持续了3个月之久,看过的专家都无法解释这个神奇的现象。但不是每个奇特的现象都能有合理的解释,因为这棵百年老树的底下可没有水管。

一道水柱从这颗大树不断喷出,简直让许多人啧啧称奇,大树主人路西尔也摸不着头绪,打趣的说:“我只能说我的树会尿尿。”

65岁的路西尔发现他家后院这颗百年老橡树居然不断冒出水来,消息传出,让许多民众慕名前往观看这个奇迹,为此,路西尔还幽默的表示:“我想我要收门票了。”

有不少民众用杯子接过那个水来喝,水质专家安纳丽莎:“我看不出有什么合理的解释,我想也没有人可以有好的解释。”

路西尔:“上帝的奇迹。”更巧的是,路西尔的姓,字义上是“教宗”的意思,所有的奇迹以及巧合全都碰撞在一起,可要让科学家好好研究伤脑筋了。

台湾嘉义也有一棵会冒水的笔筒树。
台湾嘉义也有一棵会冒水的笔筒树。(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台湾嘉义也有一棵会冒水的笔筒树,地主估计,是因为笔筒树刚好生长在水脉上,树洞才会冒出大量泉水,就连经历八八风灾,树干被冲断,只剩下短短的一截树干,泉水还是依旧从这里冒出来,猛一看还以为这是会流水的庭园造景呢!

尽管经历无情的风灾,笔筒树现在只剩下短短的树干,可是泉水还是找路钻,不断涌出。
尽管经历无情的风灾,笔筒树现在只剩下短短的树干,可是泉水还是找路钻,不断涌出。(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八八风灾前的笔筒树冒出的泉水是从更高的树洞孔中喷出来的,尽管经历无情的风灾,笔筒树现在只剩下短短的树干,可是泉水还是找路钻,不断涌出。这么有生命力的景象,吸引不少人参观,附近居民也都前来取水,地主也表示很欢迎大家来免费取水,大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的奇景和甘甜的泉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