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除斑 这些食物不能错过!(图)

发表:2018-06-2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饮用柠檬汁能让肌肤白嫩,还能消除面部色素斑,防治动脉硬化。
经常饮用柠檬汁能让肌肤白嫩,还能消除面部色素斑,防治动脉硬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白皙靓丽的面容是每位女性向往的,医疗中的药物疗法不足以让每位女性都能够收获健康,有些会出现反复、有些会出现过敏、有些需要承担高额的费用。其主要的是风险性难以预料,难以控制!

但是,食物是最健康的,并且能够帮助女性解决困扰,实现美白淡斑的有效方式。

美白淡斑的食物

1、冰糖柠檬汁

柠檬榨汁加入冰糖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富含的维生素高达50克。不但如此,柠檬中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经常饮用柠檬汁不但能够让肌肤变得白嫩,还能够防止面板血管出现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防治动脉硬化。

2、黄瓜

材料:大米100克、黄瓜(鲜嫩)300克、精盐少许、生姜10克。

做法:食材洗净,锅中加入1000毫升的水,放入食材,开锅后改用小火熬至汤稠,加入食盐即可。

一日两次,可以润泽肌肤、祛斑、减肥。

3、西红柿

西红柿汁有白嫩肌肤、消退黑斑的功效。
西红柿汁有白嫩肌肤、消退黑斑的功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日喝上一杯西红柿汁或是吃个西红柿,对于雀斑的防治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脸部内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实现肌肤白嫩、黑斑消退的功效。

4、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做法: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入适量水,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各一次。经常服食,能驻颜祛斑、健美丰肌,治疗面部黑斑、形瘦很有效果。

《本草纲目》中记载,黑木耳不但可以祛斑,还可以润肤,防止面板出现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帮助黑木耳实现我们去除黑斑的效果。

5、八宝甜蜜粥

材料:香粳米200克、大红枣10枚、赤小豆20克、莲子20克、山药30克、白扁豆15克,薏苡仁、芡实各10克。

做法:食材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煎煮半个小时后加入粳米一起煮香,放入适量冰糖。

早晚各一碗,长期食用效果更好。

6、牛奶核桃糊

材料:琥珀核桃仁300克,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

做法:将核桃仁、黑芝麻用食品搅拌机磨碎,将牛奶和豆浆慢慢倒入搅拌机,将粘稠的核桃糊倒入到锅中煮沸,加入白糖。

每日2次,早晚食用

7、黄芪炖甲鱼

材料:甲鱼1只、黄芪50克、枸杞30克。

做法:黄芪切片,用干净纱布包好,枸杞洗净,甲鱼去内脏切成块,同时放入锅中炖煮,炖熟后扔掉药包,加入葱、姜、精盐、味精调味即可食用。

具有滋阴清火、补血益肾的功效,还能够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8、地黄香酥鸭

材料:1斤左右的鸭子,山药200克,生地黄100克,枸杞40克,葱、姜、盐、味精、黄酒、白胡椒粉、高汤等。

做法:鸭子去内脏,除去全身骨头,用盐、胡椒粉、黄酒把鸭身内外反复涂抹均匀;加入葱、姜、味精腌制1小时;取一大碗,将生地黄切片,纱布包好垫在碗底,山药去皮切片和枸杞平铺纱布上,将腌制好的鸭肉切块放入大碗内,加入高汤上火蒸2小时左右,肉酥汤鲜。

鸭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具有滋阴养颜的功效。

以上美食不仅能够健身,还可以美白淡斑。长期食用可以让色斑消失不见。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