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发酵 马蓉自述与宋喆关系(图)

发表:2018-06-26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宝强
马蓉否认背着王宝强与宋喆交往,并指王宝强才是出轨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26日讯】大陆“草根”演员王宝强与西北大学校花马蓉离婚案仍持续发酵。马蓉在法院二审维持原判后,首都公开受访,她否认背着王宝强与宋喆交往,并指王宝强才是出轨男。

马蓉首受访爆王宝强才是出轨男

近日,马蓉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声泪俱下。她说,王宝强情绪很不稳定,在发布离婚声明后,对自己软硬皆施。每当她想要发声时,王宝强就和她联系,“说他还爱我,爱孩子爱家庭,他想要跟我协商,想要给我拿出一个方案。我觉得我可能对他还抱有期待,我觉得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我不愿意在公众媒体上去攻击他。”

对于王宝强自爆离婚主因是她与经纪人宋喆有染,马蓉对此全盘否认。她说,她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网传宋喆搂着她的照片,也只是2014年、2015年生日时,自己在朋友圈晒出的九张照片之一,其它照片还有王宝强,和他公司的其他同事。她指,是别有用心的人,特意把她与宋喆的合照摘取出来。

对于外界传她“与宋喆出去旅行”,她解释说确实有过1、2次,但那是因王宝强委派工作,她需要出去办一些证件、拿行李,才有与宋喆在一起的行程,“对宋喆而言,和经纪人出去、和助理出去,都只是工作,如果拿这个出来做文章,就是别有用心。”

王宝强发出离婚声明后,一位自认是高铁乘务员的网友说,曾目击马蓉与宋喆在高铁上5小时,十指相扣特别亲密,马蓉说,“难道这乘务员5个小时一直看着我吗?这个乘务员做完证人证言就离职了。”

至于她母亲和宋喆父亲假结婚的传闻,马蓉也表示子虚乌有,“我母亲和宋喆父亲完全不认识。”

此前,王宝强在离婚声明中表示,“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对此,马蓉指王宝强婚内出轨,曾在拍摄《大闹天竺》期间与一名刘姓女孩约会,二人一起过七夕节、互相发520红包。

而讲到王宝强屡对外指不能探视小孩,马蓉出示他们二人对话截图指,王宝强多次说过“还爱我”,而她也说“随时可看孩子”,但王宝强只有2次带着孩子外出。

马蓉指此次出面受访,是不希望儿子活在疑问当中。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回顾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宋喆妻子杨慧起诉宋喆离婚。

2016年8月15日,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前往朝阳法院起诉离婚。

2016年8月29日,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的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宋喆妻子杨慧到法庭,宋喆没有出现。

2016年10月18日,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迎来一审的庭前会议,王宝强方围绕财产、子女等焦点问题进行举证,并提交相应证据。

2017年9月11日,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警方控制。后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2018年2月11日,王宝强和马蓉两案在朝阳法院一审宣判,法院判决王宝强马蓉离婚,随后马蓉表示对两案上诉。

2018年6月15日,王宝强离婚案二审开庭,马蓉现身北京三中院。

2018年6月22日,北京市三中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北京市三中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