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老兵抗争持续扩大 传坦克进城待命(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6-26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镇江老兵抗争持续扩大传坦克进城待命镇江老兵抗争持续扩大传坦克进城待命
日前传出镇江老兵持续抗争有坦克进城候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江苏镇江老兵维权抗争事件持续扩大,官方在调派武警流血清场后,又调动两军部队驻守城外候命。日前再传,坦克车被拖车拉进镇江,老兵维权现场,气氛肃杀。目前大陆几乎全面封锁相关讯息。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老兵维权事件至24日已是第6天,随着官方派出大批特警和便衣追打老兵后,引发老兵群怒,驰援人数暴增。

美国之音报导,前往镇江声援的老兵包括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浙江、山东、山西、河北、辽宁、内蒙古、江西、广东、天津,以及江苏等多个地区。

针对各地前来支援的退伍军人,官方展开全面打压行动。截止24日,政府持续从周边省市调集大批特警进入镇江,在当日上午8时许镇江市政府周边已经戒严,只要是各地赶到的老兵,一到当地即被警方抓捕或带走。

海外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流传一段10秒钟视频,片中可见有坦克被运到市内。影片写道,“23日夜包围镇江市政府,24日清晨,重武器开始到达,又是坦克!”有关影片获不少媒体转载报导,但至今未能证实真伪。

镇江老兵抗争持续扩大传坦克进城待命
镇江老兵抗争持续扩大 传坦克进城候命(网络图片)

对于此次镇江老兵维权事件,镇江当局未发布官方消息;大陆官媒也“集体失声”。记者在微博搜寻“镇江老兵”等关键字,发现有大陆网友试图分享当地影片及消息,但不少都在短时间内被移除。

有消息透露,大批被抓老兵分别送到周边多个县市的学校关押,等待被遣返。

一名前去声援的老兵刘先生称,至今有多位老兵被打伤,至少有15人陷入昏迷,在镇江第一医院救治,还有更多伤患分散在当地各家医院。但这些医院都已经被军警把守,老兵们无法靠近。

目前,各地途经镇江的火车已暂停,铁路方面也需等待通知,不清楚何时恢复行驶。

一份声称是官方在23日发出的紧急通知显示,镇江形势严峻,要求各地做好维稳工作,严防有“不放心人员”前往镇江。同时,官方还要求各地方官员每天两次汇报情况。

知情人士陈先生透露,目前镇江不仅关押老兵的区域,实行通讯管控,镇江城外也已经调派两军部队待命。

江苏镇江自本月2日起,有近2000名退役老兵聚集在镇江市政府大楼外维权,他们要求得到公平待遇,但随后遭到警方殴打。事件传开后,引发全国老兵愤怒,各地老兵纷纷赶去镇江声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