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是傻 我只是太在乎你……(图)

发表:2018-06-2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个愿意吃亏、迁就、包容你的人,不是真的傻,只是太在乎你。
那个愿意吃亏、迁就、包容你的人,不是真的傻,只是太在乎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与你一起,漫步时光,有人说,迁就你的人,不是因为没脾气,而是不想你离开;让着你的人,不是因为傻,而是真的在乎你。

确实,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那个愿意吃亏、迁就、包容你的人,不是真的傻,只是太在乎你、太在乎这段感情罢了。

很多事情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作为朋友,每次出去吃饭,你都忘了带钱包,撒娇说让我请吃饭,我还每次都乐呵呵的去付帐。其实我不是不知道你是故意“忘记”的,但是我不说,因为在我心里这份友情比钱更重要。

你总是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想起我,语气亲密地和我寒暄,我还每次都很热情的去帮你。我也不是不知道帮完你后,你又会把我忘到九霄云外,但是我不说,因为这么多年的交情我舍不得丢掉。

作为另一半,每次下雨天你不想去接我的时候,都借口说是在忙,我还每次都信。我不是不知道你在闲着,但是我不说,因为我怕一旦拆穿了我们就结束了。

你和别的女生暧昧聊天,告诉我说只是普通的朋友,我每次都没表示过怀疑。不是我不知道你们关系不正常,只是我太在乎你,还没做好离开你的准备。

很多时候,你的那些谎言和小心思,我都一清二楚,只是我比你更在乎和珍惜这段感情,不愿意说出来去拆穿你、和你计较。

我也不是真的傻,心机和手段我都有,只是不愿意对你用。

你对我不真诚,可我却不想对你假意。有人说,朋友是生活中的阳光。茫茫人世间,我们能相遇并且一路共同前行真的是缘分。所以我更希望我们能坦诚相待,能告诉彼此自己最掏心窝子的话,能和对方分享自己快乐和愁闷,而不是耍心机和手段,说出口的每一句话都要再三斟酌和考虑。

生活已经这么不容易,我不想在朋友面前还不能放松下来,还要时时刻刻算计着自己要怎么做才能不吃亏。我们是认识那么多年的朋友,不该是彼此都藏着小心思的敌人。

相爱的人之间更是如此,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是因为在乎你,才会总是千方百计地想讨你开心。人在喜欢的对象面前,总是容易变得卑微,即使知道你是在骗我,却还是不哭不闹不拆穿,静静地等你回头。

我在其他人面前也是一副精明能干的样子,可你是我牵手一辈子的人啊,我舍不得对你耍心机和手段,所以只能装傻,小心翼翼地维系这段感情。

一个人,你对他怎样,他即使不说心里也都清楚,所以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再舍不得、再在乎的人,总是这么被伤害,也会有被伤透心的一天。当他的心彻底凉了的时候,也就是他准备头也不回地离开的时候。

所以趁他还在乎你的时候,请好好珍惜他,别等到他离开的时候才知道后悔!

来源:每日好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