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走强 这个特殊的交易市场也哀鸿遍野

原文标题:美元屠刀举起!币圈已血流成河

作者:齐俊杰 发表:2018-06-24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最近一直都在说美元走强的事,讲了美元走强和世界经济的关系,包括他会影响到股市债市汇市甚至商品,会让四个市场出现四方下跌的收割局面,但不要忘了,还有一个市场是这几年新兴的,那就是币圈。前两年涨幅最大的就是币圈,比炒房更火的就是炒币,但出来混早晚都要还,就在22日,比特币盘中暴跌接近10%,价格一度跌破了6000美元,这是2017年11月13日以来,首次跌破这个位置。
美元走强会影响到股市债市汇市甚至商品。(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24日讯】我们最近一直都在说美元走强的事,讲了美元走强和世界经济的关系,包括他会影响到股市债市汇市甚至商品,会让四个市场出现四方下跌的收割局面,但不要忘了,还有一个市场是这几年新兴的,那就是币圈。前两年涨幅最大的就是币圈,比炒房更火的就是炒币,但出来混早晚都要还,就在22日,比特币盘中暴跌接近10%,价格一度跌破了6000美元,这是2017年11月13日以来,首次跌破这个位置。

比特币走了一个巨大的过山车,最高是在2017年12月16号出现的,价格当时接近20000美元,但标志性事件就是,比特币交易登录芝加哥的两家期货交易所,之后就开始稀里哗啦,到今年2月份就已经跌破了7000美元关口,三分之二都跌没了。如今盘整了4个月,现在继续下跌,再次开启了暴跌模式。

最近下跌的原因,大家都指向了日本,日本金融厅要求6家比特币交易所完善反洗钱的保护措施,这才导致了比特币价格的暴跌。而就在上个月,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也都在公开场合唱空比特币,说这玩意不会创造任何价值,价格不应该再上涨。这老哥俩,一个是投资界的屠龙刀,一个是科技界的倚天剑,他们刀剑合并,你还怎么说?你可以攻击巴菲特不懂科技,但能说盖茨不懂吗?你可以攻击盖茨不懂投资,但能质疑巴菲特吗?

或者我们干脆说,比特币的价值在哪?其实说什么区块链,说什么加密数字货币这些都是雾里看花,至少现在还摸不到,现在比特币的唯一价值就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洗钱,这东西不实名不记名没监管,钱进去了,就如石沉大海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很多人之前都用它做跨境转移资产,后来中国央行直接取消了国内比特币交易。堵住了这一漏洞,现在日本估计也琢磨过来了,以后如果将洗钱这块堵住,那么比特币在现阶段就彻底没用了。

之前很多人都争辩,说比特币是未来的财富模式,数字货币这种去中心化的货币才是未来的方向,其实比特币的出现,就是在利用大家的贪心,增加区块链的使用场景,这东西设计的规则就是一开始的时候,矿比较好挖,越到后来越难挖。所以大家一开始热情都比较高,但随着产量越来越多,数量被逐渐限制,目的还是维持他的币值稳定,但这个设计漏算了一点,那就是投资者的热情以及竞争对手。已经出现了太多的数字货币,什么以太币,莱特币,狗币,这些就像新股IPO一样,逐渐稀释着比特币的份额。

所以今天我们说数字货币是未来趋势,这点我毫不怀疑,但是活到最后的,很可能不是看起来最接近成功的比特币,也许是某个大国,或者几大国联手自己发行的数字货币,最终取代比特币,成为通用的加密数字货币,我相信这种可能性更大。

货币发行权是经济的基础,只要国家政权还存在,就不会允许有人挑战这个权威,所以大家应该醒醒,现在美元强势归来,第一个接近刺破的泡沫就是币圈的泡沫,这东西炒的太凶了,而且目前还没有任何的实际应用场景,纯粹的交易炒作,所以很难持续,一旦资金吃紧,市场流动性降低,就会泡沫破灭。

这事用脚趾想也知道不可能成功,如果比特币肯定成功,那么现在国家还发展什么经济,应该把所有的工业都停了,举全国的电力资源,昼夜不停的挖矿,一个国家靠挖矿就能获得全世界大量的财富,就能造成全世界的财富大洗牌,这不是纯扯淡吗?所以根本不可能。

看不懂的,坚决不投,涨的再快也不投,这就是在投资中保护自己的底线。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