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好心情让你赢得好人生(图)

发表:2018-06-2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持好心情让你赢得好人生
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图片来源:Think stock)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人生充满选择,所以人生充满变数。关键的选择决定一生,细小的选择影响心情。不要抱怨,抱怨就是一种选择;

要努力改变,这才是正确的选择。过去的选择造就了现在,现在的选择决定未来。无论怎样,学会积极吸收正能量,这是关乎一生的选择!

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们要学会,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平静如海,定下来静观自在。心境平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心灵静极而定,刹那便是永恒。

想保持好心情,就尽量远离那些破坏心情的东西。要学会化繁为简,不要简单问题复杂化。

1、在保证充足睡眠的情况下早起,让每天都多出几个小时。

2、做什么事都留出至少10分钟的余地,不要赶时间。

3、和喜欢的人说笑。

4、日事日毕,尤其是已经工作的,尽量在8小时内解决问题,尽量不把工作带入生活。

5、每两天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6、对于不重要的事情不争抢不较劲,比如开车。

7、多接触新事物能带来新鲜感,多学习新东西能带来成就感。

8、改造环境,比如装饰房间。

9、仔细读好书,让心灵成熟、自由,有更多创造快乐的方法。

10、偶尔放松,通宵看球,吃零食看剧,躺床上看一天小说什么的。

11、每隔一段时间就换环境呆一段时间,度个假,旅个游什么的。

12、每天都给自己独处的时间。

13、早睡,心里不会有负罪感,第二天也会精力充沛。

14、不和不重要的人撕逼。

15、远离傻逼。

一个人虽然可以选择许多路,但不能同时走两条路。一步登不上高山,但一步不慎,却能从悬崖上掉下来。向昨天学经验,向今天收成果,向明天要动力。宁肯与好人一起咽糟糠,也不能与坏人一起吃筵席。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里程碑,都刻着两个字“起点”。

要有重新开始的勇气与魄力,然后用智慧负责的走完人生之路。众生皆苦,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原罪要承受。

不要害怕不完美,事业、家庭、感情、健康、人际关系、个人情绪,都是人生的必考科目,而且每科都太难了。人的精力有限,能力有限,有几科考得不好也不要太伤心,尽力就好。

责任编辑:伊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