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被激怒:抗议“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组图)

发表:2018-06-22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被激怒:抗议“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
6月22日,崔永元再发微博,抗议国税总局等多个部门“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崔永元爆料事件持续发酵。早前,崔永元自曝已将举报材料上交给国税总局等部门,仍未得到回复 。6月22日,崔永元再发微博,抗议国税总局等多个部门“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

崔永元微博称,“我家铲屎官被彻底激怒了。他抗议国税总局稽查局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抗议公安对已经举报的杀害威胁永远正在讨论,等待批准……有那么难吗?难在哪里?抗议! ​”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崔永元被激怒:抗议“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
(崔永元微博)

6月21日,崔永元在微博称,已将手中的材料交给国税总局和公安部。崔永元还说,他和“恶势力团伙”斗争不是一次,不相信“它们能万事大吉”,“这个社会总该有点正义。” 

近期崔永元连续爆料“阴阳合同”事件,揭开行业潜规则黑幕,从最初的范冰冰、冯小刚、刘震云到杨子夫妇,以及范伟等娱乐界名人,在6月15日升级,开始直接对准华谊兄弟

崔永元6月16日在微博上透露,他已经复制了大量材料,准备交给证监会、国税局、公安部及中纪委,强调“很多人名都熟识”。由于世界杯正在俄罗斯举行,他还语带双关的说,“今晚开始你就看球吧”。

在这条微博里,崔永元还放上了2张图片,一份是手机打的短文,一份是一叠材料。手机写的短文罗列了4条罪状,分别是:上市前改帐、偷漏税、行贿,以及套现洗钱。一叠材料其中一份上写着北京华谊兄弟,看来这就是崔永元之前所说的一抽屉材料。

早前,网络和媒体流传一篇出自“火星试验室”的对崔永元采访的文章。文中崔永元谈及他所爆料的某位明星4天拿走6000万元一事时说,“当然是真的,比这个还复杂呢。等他们调查完了我再告诉你,不是这么一点钱的事,比我个多十倍都不止。”

崔永元被问及之前所说的“随便拿出来一个当事人都得进去,涉及的都是大腕”时称,“什么都有,我也没有细数。这是天大的案子,我真的希望能把这个案子搞清楚,告诉大家。一部电影只是他们的一个手段,还有很多别的招。”

崔永元还对《北京日报》说,“阴阳合同”在娱乐圈非常普遍。“我觉得尤其是投资大的,基本上都会有,投资上亿的,基本上都会有。“确实是圈里默认的规则。” 

对于税务部门介入调查娱乐圈偷漏税事件,崔永元对《成都商报》称,税务部门首先应该跟他联系核实,“我告诉他们怎么查,这一查一个准儿。” 

台媒联合新闻网18日报道说,北京财经界高人暗示,卷入避税风暴的华谊兄弟影业,只是小菜,还有第三阶段,后面要现形的可能是某首富了。

崔永元的一系列爆料轰动娱乐圈,得到普通老百姓点赞,更是得到地产大亨潘石屹的力挺。6月20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谈到公益时,疑似批评中国娱乐圈,他表示,这个行业总体赚不了太多钱,但这个行业的人又是游艇又是私人飞机,“挺烧包”。

台媒还爆出在6月16日崔永元与知名人士,包括电影名星袁立、潘石屹及房产大亨任志强在北京积水潭山海楼进行“红船密会”,疑似支持崔永元。

不过,崔永元的系列爆料最终会得到什么结果很难预料。《美国之音》曾引述评论认为,尽管崔永元爆料事件仍在不断扩大,但这场娱乐风暴很可能令中国社会深刻存在的部分问题面临曝光,一旦触及“高层”的核心利益问题,调查行动很可能迅速偃旗息鼓,最终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