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老师是如何看待留学生的?(图)

发表:2018-06-21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生
学生 (图片来源 :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21日讯】最近,美国国际教育者协会(NAFSA)在费城召开大会,主要探讨国际生在美国留学所面临的挑战,在会中公布了一项关于美国老师对于国际学生看法的报告:大学教授认为国际生的英语水平和学术期望是最大的问题。

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现代语言系的助理教授Jason Schneider跟Li Jin对全校1,865名的老师进行调查,询问他们对于国际生的积极看法、国际生就读时面临哪些挑战,以及他们在教国际生时所面临的困难。

位于芝加哥的德保罗大学,在2016-2017学年共招收了2,601名国际学生,比例占9.6%。其中大约三分之一来自中国,然后是印度、沙特阿拉伯、韩国。对于德保罗这样的大型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来说,这样的国际生规模并不少见。

根据卡耐基的高等教育调查,约76.3%的教师表示,国际生为校园带来多元化;有28.74%的老师表示,通常国际生的成绩比其他学生优秀;仅10.73%的人认为有助于全球化;只8.05%的人表示有助于校园内的语言多样化。

另外,约66%的老师认为国际生就读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英语能力有限;有26.3%的老师提到学术准备期望不同;其余老师则提到国际生的孤独感和文化差异所带来的社会挑战。

当老师们被问及在教学中所面临的挑战时,有45.59%的老师再度提到学生自身的英语水平有限;有24.9%的教师说是国际生缺乏对美国学术文化了解。语言写作课的助理教授Schneider表示,因为国际生语言能力有所欠缺,教师们教学的结果经常事与愿违。

一方面,老师对国际学生有好感,欣赏他们的存在;但是另一方面,老师们不知道在课堂如何调整来适应这些国际生。Schneider说:“虽然我们理解国际生的母语非英语,但来美国读书最大的挑战却是英语,这就是矛盾所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Amy Pojar说:“语言和口音是我们学校国际生的头号问题。”这一发现来自该校的国际生调查。国际生们认为“无论什么样的人都应该受尊重,包含性别、阶级、语言能力或口音等一系列特征。”另外,Pojar强调“交流沟通障碍”不是学生客观的英语熟练程度,而是在说英语时的自信。

语言是出国读书的根本,虽然说教学中需要教师与学生共同解决,但是根本上还是要学生自己来解决,没人会迁就国际生。既然大家能拿到高校的offer,说明学习能力并不差,所以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