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 盘点美国13个绝佳避暑胜地(组图)

发表:2018-06-2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ake Tahoe
Lake Tahoe

看中国2018年6月21日讯】随着暑假将至,很多人正规划着要去世界各大避暑胜地过个清凉快意的假期吧?就美国而言,幅员辽阔,且各地的地形、气候条件都很不一样,所以就算在酷热的夏天,也可以找到绝佳的避暑好去处呢!以下就为您盘点一些避暑胜地,让您度过一个好玩的避暑假期喔!

1.阿拉斯加安克雷奇(Alaska Anchorage)

Anchorage

每个季节阿拉斯加都有自己的美,从5月中旬到7月底的这段期间,是阿拉斯加的旅游旺季。因为纬度的关系,Alaska几乎没有黑夜,在晚上12点太阳才缓缓落下,凌晨3点又会慢慢升起,day person出游非常合适!而Anchorage作为Alaska的首府及最大城,也是大家安排行程的必游之地。

尤其暑假期间的温度十分宜人,6月到8月的平均最高温大约64°F,最低温约50°F。自然景观像是Flattop Mountain、Portage Glacier都是受欢迎的景点,除此之外,在Anchorage还有许多博物馆和野生动物保育中心(Alaska Wildlife Conservation Center)等,是适合合家大小出游的一个好去处。

2夏威夷(Hawaii)

Hawaii

夏威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度假天堂!因为海岛的关系,夏威夷就是一个夏天避暑、冬天避寒的好地方。但可别以为来这里只是在海边晒太阳而已,夏威夷拥有非常丰富的自然及人文景观,待上几天都不腻。

像是位在欧胡岛上的夏威夷首府Honolulu,由于军事背景的关系,有很多博物馆及纪念碑可以参观;还可以逛逛保存十分良好、充满了夏威夷风情的冲浪小镇Haleiwa Town;夏威夷Maui岛上也有哈娜之路、Seven Sacred Pools、Haleakala国家公园等,丰富的地形景观每每让旅客流连忘返阿。

3密歇根州上半岛(Michigan Upper Peninsula)

Upper Peninsula

Upper Peninsula是组成Michigan State两块主要的陆地之一,又称为北密歇根,人口较少。北边有世界上最大面积的淡水湖Lake Superior,南边则有Lake Michigan及Lake Huron,因此虽然地处偏北,气候却受到湖区调节。主要城市Houghton在7、8月的平均温度为64°F,最高温为97°F,最低温落在39°F,避暑十分适合。

Upper Peninsula除了到处都有森林外,还有各种自然景观,如中部的Pictured Rock National Lake Shore,里面有独特的海岸岩石景观和野生动物园区,周围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瀑布,其中以Miners Falls和Munising Falls最为出名。

西北部也有风景如画的Porcupine Mountain Wilderness,含有丰富的生态及美丽的Lake of the Clouds等自然景观。总之,想要来一趟深度的自然之旅,那就来Michigan’s Upper Peninsula吧!

4加州太浩湖(Lake Tahoe)

Lake Tahoe

Lake Tahoe位于California跟Nevada的边界上,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同时也是这一区著名的观光胜地,已多次被Tripadvisor列为全美最漂亮的湖泊。这里拥有沙滩、森林、高山,风景多样、美不胜收。

Sand Harbor、Vikingsholm、Kings Beach等都是很热门的景点。不只夏天来可以避暑度假,旁边更座落着好几个滑雪场,冬天也可以来这里搭缆车滑雪,所以一年四季都是抢手的旅游胜地,建议要提前订好旅馆。

5新罕布什尔州布雷顿森林(New Hampshire Bretton Woods)

Bretton Woods

位于New Hampshire的Bretton Woods不仅是热门的冬季滑雪胜地,也是夏天的避暑的好去处喔!夏季气温十分凉爽,平均最高温约73°F,最低温约46°F。非常推荐趁着一年中最温暖的时节来这儿的Mt.Washington(海拔高度约1917m)登山,想偷懒的话也可以搭乘cog rail来欣赏沿途风景。

Mt.Washington作为美国东北部的最高峰,登高可以看到绝美夜景。晚上还能入住Omni Mount Washington Resort享受一下!这间旅馆值得一提的是,1944年44个国家在此签订Bretton Woods Agreements,这个协定创建以美元为中心的国际货币体系。

6华盛顿州奥林匹克国家公园(Washington State Olympic National Park)

Olympic National Park

位于华盛顿州西北部的Olympic National Park被列为世界遗产。距离西雅图约3-4小时的车程,且紧邻着太平洋海域,拥有丰富多样的地貌,包括高山、湖泊、温带雨林、岩岸以及沙滩等。

Lake Quinault、Ruby Beach、Hurricane Ridge都是著名的景点;除了体验丰富的自然风光之外,Olympic National Park于7、8月时最高均温只72°F,最低温50°F,所以泡温泉也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7纽约州汉普顿(Hampton)

Hampton

纽约客心中的避暑胜地非Hampton莫属!一般来说,大家提到的The Hamptons指的是长岛South Fork小镇群的东区及南部。那里景色美、气候佳,十分适合惬意的度个假。因为如此优良的地理条件,这一带简直是政商名流的后花园,随处都是豪宅、高端别墅。

想在这里拥有一座私宅可是要价不菲呢!然而很多网站有提供Hampton区短期租屋的房源,所以想要住酒店的话,这里也有好几间很不错的饭店。这个夏日就来Hampton体验一下上流社会的避暑方式吧!

8马萨诸塞州鳄鱼角(Cape Cod)

Cape Cod

Cape Cod位于Massachusetts东南角,是麻州人最爱的度假天堂之一,因为这里几乎包办了所有的户外活动:登山健行、冲浪、钓鱼、赏鲸、露营等应有尽有。

此外,Cape Cod也承袭了麻州悠久的历史,从人文风情到建筑都充满着古典气息,还有座美丽的古老灯塔;因为气候因素,适合来这里旅游的月份是6到9月,平均最高温71°F,最低大约50°F,是一个理想的避暑胜地。

9怀俄明州杰克逊洞(Wyoming Jackson Hole)

Jackson Hole

Jackson Hole就位于牛仔文化的发源地Wyoming,小镇的商业街规模虽然并不大,但里面贩售的手工艺品都带有浓浓的牛仔味,很适合牛仔迷到此朝圣。

夏天最适合拜访Jackson Hole,平均最高温80°F,最低温39°F,因此气候舒适宜人。另外,这里也是进入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重要入口,非常推荐去黄石公园避暑的游客,花几天来这里体验传统西部风情。

10波多黎各(Puerto Rico)

Puerto Rico

Puerto Rico是美国于加勒比海的境外领土,近年来成为十分热门的度假天堂。除了热带氛围外,这里因为历史关系,还带有浓浓的西班牙色彩,是个可以纯享乐的避暑胜地,也是一个能来趟兼具自然、文化景点的深度旅游地。

San Juan是Puerto Rico的首府,也是当地最大的城市,拥有最多的文化遗址,尤其在Old San Juan区里,俯拾即是历史;若您想多看一些自然景观,这里也不会让你失望,有著名的景点Bio Bay(萤光湖)、El Yunque National Forest、Carlos Rosario beach等,还可以从事各式户外运动。

11俄勒冈(Oregon)

Oregon

俄勒冈州依山傍水,有绵延的美丽海岸线、茂密的山林河谷,再加上夏季凉爽,十分适合喜欢大自然的人来寻幽访胜一番。以波特兰为中心的俄勒冈7大奇景是必访景点,包括Columbia River Gorge、Painted Hills、Mt.Hood、The Wallowas、Smith Rock、The Oregon Coast、火山口湖Crater Lake。想逛街的人也可以到波特兰走走看看,不仅能购物免税还能品尝美食和咖啡!

12旧金山(San Francisco)

San Francisco

集嬉皮、古典与现代于一身的旧金山,处处都是令人着迷的人文风景,不论是转角边上的涂鸦、街道两旁的房子或是经典的地标景点都充满迷人的魅力,是个适合徒步走访的城市。再加上由于三面环水,气候凉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夏季避暑胜地。

来这里可走观光客的经典路线金门大桥、艺术宫、叮当车和渔人码头;当然也可以这样玩:渡轮大厦、Hayes Valley、Mission和各大博物馆走走逛逛;或者远点的一号公路Carmel小镇也绝不会让您失望。

13罗德岛(Rhode Island)

Rhode Island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维基)

罗德岛跟普洛威顿斯庄园州是全美最小的一个州,所以大家经常就将之简称为罗德岛州或罗德岛。但是这里可不是只有一个岛而已,还有一大部分是跟美国本土相连,因此有着绵延的海岸线及不少美丽的港湾。舒适怡人的气候更让这里成为很多富豪名流的避暑天堂。

在罗德岛度假少不了到海滩边散散步、逛逛街,去充满新英格兰风的老城Newport看美丽的豪宅庄园,也可以到港口欣赏美景,毕竟这里可是有世界游艇之都的别称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