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射鵰英雄傳》當年的無名小兵如今已成巨星(图)

发表:2018-06-16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3版《射鵰英雄傳》是所有版本中最為經典的一部,在如今看來演員陣容之豪華讓人難以想像,劇中很多超級臨演,如今都已是娛樂圈的影帝影后,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大咖明星吧!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一:周星馳

周星馳在劇中作為金兵出場四次,總共四句。

周星馳最後一次,一回頭就被梅超風抓死了,連句台詞都沒有。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二、三:劉德華和梁朝偉

劉德華和梁朝偉是作為成吉思汗身邊的侍衛出現的,只有幾個鏡頭,沒有任何台詞。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四:吳孟達

吳孟達在劇中作為丐幫的彭長老。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五:歐陽震華

歐陽震華在劇中演陸乘風三莊裡的一個家丁頭,有幾句台詞。還演了一個小乞丐,被吳孟達演的彭長老打了一頓。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六:鄭少秋

鄭少秋在劇中演一個漁夫。在黃蓉去找段皇爺的時候,碰到漁樵耕讀的那個漁那裡,演一個漁民。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七:黄宗赐

黄宗赐是老演員陳立品的孫子,他在劇中演一個丐幫弟子,只出現了一次。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八:吳鎮宇

吳鎮宇在劇中最開始演王府中的一個看門的。所見的第二次出場是演丐幫小乞丐,《東邪西毒》剛開始的時候;第三次是楊康中了蒙古毒之後偷吃燒餅,被一群村民追打,一看,吳鎮宇又變成村民甲了。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臨演之九:謝賢

謝賢在劇中飾演楊鐵心。

83版《射鵰英雄傳》裡十大超級配角之十:劉嘉玲

在這部劇中,還有很多後來的巨星影后,例如飾演華箏身邊的侍女,就是劉嘉玲,可能當時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就算現在看,可能都未必能注意到她,因為當時她台詞只有一句台詞:公主,駙馬醒了。由於戲份太少了,以至於觀眾根本就沒注意到她。但現在的劉嘉玲,成就頗豐,再也不是之前的龍套演員了,而是影后級別的人物了,而且她還嫁給梁朝偉,讓很多人都很羨慕啊!

83版《射鵰英雄傳》難怪這麼經典,原來有這麼多超級巨星在其中發光發熱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