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女院长被双开 遭狠批:人前不知耻人后不检点(图)

发表:2018-06-16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被双开。
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被双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广东省中山纪委监察网日前公布,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此前王莹被举报,是中山某位前领导的情妇。中纪委更是狠批她:披着医者仁心外衣收黑心回扣,“人前攀附领导、巴结奉迎不知耻,人后穷奢极侈、放纵糜烂不检点。”

中山纪委监察网6月15日通报,经广东中山市委批准,中山市纪委监委决定对当地博爱医院党委书记、女院长王莹(副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王莹被“双开”(开除党籍、公职),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今年45岁的王莹长期在中山市博爱医院工作,2013年7月,王莹获任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号称“靓女院长”。今年4月落马。

中纪委通报用了993字的篇幅叙述王莹的违纪违法事实,颇为罕见。通报指,王莹在得知其问题败露后,与他人串供、制造假像,意图逃避审查调查。未如实报告个人外出去向,擅自办理出入境通行证出入国境;违规获取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受处分后,再指示他人为配偶办理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

通报又指,她接受他人给予的股份,隐名伙同他人开公司,利用职权帮助自己的公司承接与博爱医院有关的业务,“将救死扶伤的医疗机构当成发家致富的生意场”,“搞权钱交易和利益输送,上梁不正带坏医院风气,医院管理混乱,乱象丛生”。

还批她:“人前攀附领导、巴结奉迎不知耻,人后穷奢极侈、放纵糜烂不检点,在婚姻存续期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就在王莹被“双开”的9天前,6月6日,王莹的老领导,中山市博爱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朱洪全落马。

2014年11月,网上流传署名博爱医院职员的举报信,称王莹是中山“老书记的人”,具备情妇的特点:几分姿色、口齿伶俐、嚣张、贪婪。当副院长才一年就被破格提为院长。

举报信还曝光中山市博爱医院院长王莹在医疗设备购置、药品购销及后勤等方面的问题,其中提到该院2010年3月买的西门子64排128层CT花了1983万元人民币,堪称“该型号西门子CT卖出的全世界最高价”。

举报信称,王莹自以“性贿赂”当上院长后利用手中权利,千方百计,挖空心思捞取金钱和利益,控制医院一切的药品、医疗设备和耗材采购、装修等,贪腐问题在中山市医院里是最为严重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