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验DNA:21%中国申请人,子女不是亲生的……(图)

发表:2018-06-13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6月13日讯】据《海那边》报道,最近加拿大移民局传出一个比较尴尬的消息。在对省推荐移民(PNP)的中国申请人抽检中,发现有21%的申请人的子女,DNA结果显示无法支持亲子关系。也就是说,21%的申请人的子女,都不是亲生的。

本来办移民是件挺开心的事,没想到破了这么大的案子。但是仔细一想,不对,这个数据后面有猫腻。

除了婚外恋生子的可能,这背后还隐藏着什么猫腻呢?

加拿大验DNA:21中国申请人,子女不是亲生的……
婚外恋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申请加拿大移民的时候,是可以携带配偶、儿女一起的,等于是一人移民,全家拿绿卡。但按照法律规定,必须是合法的配偶、儿女。

但如果在提交材料时,说明子女是收养的,移民官就不会抽检DNA了。所以这次抽检的移民,都是在申请材料上写着是亲生子女的,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被检查出不是亲生关系呢?

最靠谱的答案就是——故意造假。

也就是说,有部分中国移民在填写附属申请人的时候,或者是受人之托,或者是出于其他原因,故意将不是自己亲生儿女的人提交上去,希望以此帮他人获得加拿大身份。

你可能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这要是被查出来,那自己的移民资格都会被取消,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如果你了解近些年加拿大查出来的中国移民造假事件,就会见怪不怪了。

加拿大建国以来最大的移民造假案 竟是中国人制造的

作为中国人,这样的事说出来真是感到蒙羞。加拿大建国150多年来,涉及人数最多、手段最狡猾的移民造假案,就是由中国移民制造的。

事情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移民,很多是先把老婆孩子送出去,自己在国内赚钱,一年哪有那么多时间住在加拿大呢?可加拿大的法律规定想要拿到护照,必须要在加拿大住满几年。面对这样的规定很多人就没辙了,两者取其一,多少总要放弃点什么。可中国人多聪明啊,立马就想到了对策。

一个叫王迅的中国人,就想到了钻法律空子的方法。他发现,加拿大移民局来查居住时间主要是通过护照上的出入境日期,于是他想到了纂改护照上的日期来帮人“瞒天过海”。

为了篡改出入境记录,王迅和他在中国的同伙私刻公章,几乎“复制”了一个加拿大和中国的海关。王迅在收到顾客的护照后,会用快递邮寄到位于青岛和上海的窝点,并用电邮通知同伙,哪本护照应盖那种章,及盖章上的日期。双方虽然远隔一个太平洋,但是配合得十分“默契”,严丝合缝,效率比真的海关还高。

本来以为是天衣无缝,但他却把114位申请人的地址都写成了一个地方,就是自己的家,一栋两层的小别墅。

顺藤摸瓜,加拿大警方挖出了王迅庞大的“造假王国”,2014年10月他在办公室被捕,警员还当场缴获了一本更改过的护照。王迅被捕后获准保释,但禁止从事有关移民申请。然而,他竟然违反禁令,保释期间继续发出多份申请表,令他再度被捕。2015年10月,王迅被裁定8项罪成,判入狱7年、罚款917万元。另外,他因漏报及逃税分别判罚90多万元。

经查,2006至2013年期间,通过王迅移民加拿大的多达1200人,受此案影响,未来被剥夺身份遭到遣返的华人移民或多达800人。这些人有了造假的污点,不但已经获得身份会被剥夺,将来再想移民加拿大,几乎是不可能了。都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无异于浪费自己的生命。

不得不说,一些中国人为了走捷径,把大陆那套党文化的东西也搬到国际社会来用,真是丢人丢到全世界。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国际比赛中,有些人对中国运动员的偏见。只要中国运动员取得了好成绩,总有人怀疑是不是用了兴奋剂。之前质疑“马家军”,这两年质疑游泳队。

最要命的是后来发现,“马家军”真的是造假!

这一个又一个的打脸事件,中国人的“诚信值”能不一点一点下降吗?这样的行为和文化思维不改善,也难怪别人用“有色眼镜”来看我们。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