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时刻 川金会上午9时一对一会谈(图)

发表:2018-06-12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1日,川普总统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双边会谈
6月11日,川普总统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双边会谈。(图片来源:白宫社交媒体总监Dan Scavino Jr.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12日讯】川金会的历史性会晤,即将举行。美国白宫今天公布,12日上午9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一对一双边会谈,除了翻译官之外,并不会有其它的官员在场。

根据白宫所发布的行程,上午9时,川普与金正恩两人将于圣淘沙岛举行一对一会晤;10时再由双边高层官员加入进行会谈,美方与会官员有国务卿庞皮欧、幕僚长凯利及国家安全顾问波顿等人;中午11时30分,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和白宫国安会亚太资深主任博明再加入,并与朝鲜进行双边工作午餐会谈。

白宫表示,当川金会结束之后,下午4时川普将接受媒体提问;预计晚间7时,川普将会离开新加坡前去关岛空军基地,预计于关岛时间清晨3时10分抵达;清晨4时40分,川普将会前往夏威夷珍珠港联合基地,预计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50分到达。

随后,夏威夷时间下午5时20分,川普将会离开珍珠港飞抵安德鲁空军基地,预定于美东时间傍晚8时05分返回美国本土。

10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金正恩预定在12日下午2时离开新加坡。

此次会晤被视为“历史性会谈”,若朝鲜能够弃核,对于世界安全,将带来巨大改变,且消除世界面临的最大威胁。不过,如果谈判或不能达成预期效果,朝鲜半岛局势将可能再次升温。

9日川普在七国集团首脑峰会(G7)上表示,他对这次的会谈“充满信心”,虽然结果还是“未知数”,希望金正恩能为他的百姓做点好事,并为此创造机会。但他仍强调机会仅有这一次而已。

先前川普稍早也说,凭着直觉与第一印象,他将于会议开始后的一分钟,即能判断会谈是否能成功。但若看到会议无法取得进展,他将会立刻离开谈判桌。

8日川普称,他并不会走前奥巴马政府签署《伊朗核协议》的老路,也就是先签署协定,再报请国会批准。于朝核问题上,他会和国会保持同步。美国对此次会谈的目标相当明确:要求朝鲜必须“完全、不可逆、可验证的原则”弃核。

朝鲜的报导

11日,朝鲜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罕见地针对金正恩此次外访提前进行报导,而并非过去常见的模式,也就是在金正恩的外访结束回国之后,才报导有关讯息。

对于这次的川金会,朝鲜官媒于报导中明确提及,朝美二国的领导人将会“围绕建立新的美朝关系、构筑朝鲜半岛永久稳固的和平体制、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等方面广泛交换意见”。

朝鲜官媒此次在报导宣传上的“积极态度”,让外界感到相当意外。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