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川普抵达新加坡 明日会晤李显龙(图/视频)

发表:2018-06-10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0日晚,美国总统川普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新加坡。
6月10日晚,美国总统川普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新加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今日抵达新加坡,将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历史性的美朝首脑会谈——川金会。预计在与金正恩会面之前,川普总统明日将先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10日报导,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10日晚8时21分左右,提前结束七国峰会(G7)日程的美国总统川普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Paya Lebar Airbase),准备出席6月12日的川金会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亲自在机场迎接川普。有记者问川普总统乘坐空军一号专机降落在新加坡之后,对川金会有何感受?美国总统回答说:“非常好。”

与川普总统一起乘坐空军一号抵达新加坡的还有: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等高级官员。

香港《明报》报导称,川普总统乘坐黑色专车离开机场,约30分钟之后抵达香格理拉酒店。

《福克斯新闻》报导称,6月9日,美国总统川普提前离开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在乘机前往新加坡之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川普说,如果这次川金会进展不顺利,金正恩不会再有第二次美朝首脑会谈的机会。他说:“我想在第一分钟内(就会知道结果),通过我的接触,我的感觉。我就是干这个的。”

对于川金会进展不顺利,川普也有自己的应对之道。他说,如果这次会谈感觉不对,“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也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6月10日上午,金正恩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61客机从平壤出发。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37分左右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Singapore Changi Airport)。金正恩下榻瑞吉酒店,正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新加坡时曾经入住过的酒店。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