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棒!增强女性代谢 13种高能量减重食物(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8-06-10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鲜蛋白质含量很高,是一种优质的食物,三文鱼和芦笋营养又减重。
海鲜蛋白质含量很高,是一种优质的食物,三文鱼和芦笋营养又减重。

新的研究表明,人类需要的蛋白质可能比我们想像的要多!目前,推荐膳食指南(recommended dietary allowance,RDA)说,每千克体重每日需要0.8克的蛋白质,但是一些研究已经发现,每千克体重每日需要1至1.2克蛋白质,这样才能减少与年龄相关的肌肉损失。但重要的是,每天吃足量的蛋白质却不会增加体重的问题!本文将介绍13种不同的食物,它们不但能够促进女性的身体代谢,还能使女性更加精力充沛,同时还能减重

1、鳄梨:其蛋白质含量为2克/半个。鳄梨中的蛋白质含所有的9种必需氨基酸,和有助于心脏健康的ω-3脂肪酸。

鳄梨中的蛋白质含所有的9种必需氨基酸。
鳄梨中的蛋白质含所有的9种必需氨基酸。

2、有机奶酪和牛奶:其蛋白质含量为6~7克/盎司(或9~10克/每杯)。要选择全脂产品,因为它们能够提供饱足感,而且比低脂者含有更多的营养。

3、芦笋:其蛋白质含量为4克/杯(切碎)。这个美味的素食营养非常丰富,蒸、烤或生食(切碎做沙拉)皆宜。

4、豆类:其蛋白质含量为7~9克/半杯(熟)。干豆(黑豆、鸡豆和扁豆)加入米或藜麦(quinoa)做成粥,被认为是全蛋白膳食。

5、优酪乳:其蛋白质含量为18克/6盎司,几乎为其他乳制品的两倍。优酪乳与水果搭配更有益于健康。要选择有机全脂产品,但不要选择加甜味产品。

6、树坚果:其蛋白质含量为4~6克/2汤匙。核桃或杏仁(要买有机杏仁)是几乎完美的小吃,放到优酪乳、燕麦片或沙拉中更好。

菠菜是所有的绿叶蔬菜中蛋白含量最高。
菠菜是所有的绿叶蔬菜中蛋白含量最高。

7、菠菜:其蛋白质含量为5克/杯(熟),在所有的绿叶蔬菜中蛋白含量最高。与蒜蓉一起吃味道更好,但要选择有机菠菜,因为普通菠菜含有极高的农药。

8、鱼和贝类:其蛋白质含量为28克/4盎司。无论是鲑鱼、三文鱼、大比目鱼,还是金枪鱼,海鲜都是一种优质的食物,每周3至5份即可。要避免养殖的鱼(除非是你自己亲自养殖的),要购买加拿大阿拉斯加(或Sokey)三文鱼,在购买海产品(如:金枪鱼)时要查看MSC认可标志。

10、麦粒(Pseudograins):其蛋白质含量为5~9克/杯(熟)。麦粒表面上看类似米粒,但它们不是真米,而是麦,如:藜麦、荞麦,它们比其他米含有更多的蛋白质。

鸡蛋是肌肉的最佳燃料。
鸡蛋是肌肉的最佳燃料。(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11、鸡蛋:其蛋白质含量为12克/2个。鸡蛋是肌肉的最佳燃料,记住一定要吃蛋黄,它们充满了许多奇妙的营养。

12、大麻种子(Hemp Seeds):其蛋白质含量为10克/2汤匙。是上好的汤料和沙拉料,这些种子内有9种强健肌肉所有的必需氨基酸。

13、豆豉(Tempeh):其蛋白质含量为15克/半杯。豆豉几乎可以替代肉制品,炒或捣碎烹调后可以加入沙拉内。

(资料来源:wisemindhealthybody.com)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