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三分球破NBA纪录 勇士总冠军赛2连胜(组图)

发表:2018-06-06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瑞刷新总冠军赛最多三分球纪录。
柯瑞刷新总冠军赛最多三分球纪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6日讯】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在NBA总冠军赛第二战中多次演出高难度的三分球,总计17投9中,一举刷新总冠军赛最多三分球纪录,同时也创下总冠军累积最多三分球纪录。

柯瑞在第四节几度上演各种夸张的进球,全场拿下33分,包含九记三分球,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措手不及,虽然詹皇仍拿下29分、9篮板、13助攻的准大三元成绩,但仍无力回天,骑士将带着0:2落后的局面回到主场。

柯瑞多次演出高难度的三分球。
柯瑞多次演出高难度的三分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总冠军赛单场三分球纪录是艾伦(Ray Allen)在2010年决赛面对湖人的第二战所创下,当时艾伦投进8记三分球。而包括柯瑞、厄文(Kyrie Irving)、格林(Danny Green)、皮本(Scottie Pippen)、艾伦、史密斯(J.R.Smith)、米勒(Mike Miller)和K.史密斯(Kenny Smith)都曾有过单场7颗三分球的表现,其中柯瑞一人就有3次这种表现,居所有球员之冠。

柯瑞在第四节几度上演各种夸张的进球,全场拿下33分。
柯瑞在第四节几度上演各种夸张的进球,全场拿下33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加上这9颗三分球,柯瑞在总冠军赛中,累积已经轰进85颗三分球,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纪录,独居史上第一。

对于写下总冠军赛历史的柯瑞正向的说:“我从来不会一觉醒来告诉自己,不如来投进9记三分、打破纪录吧!我更在乎的是以正确方式打比赛,带着正确心态上场,那么才会有好事发生。”

除了柯瑞之外,詹皇也完成了一项伟大的纪录,詹皇这场比赛后,季后赛得分正式超越名人堂球星贾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317分,来到1327分,距离第一名的韦斯特(Jerry West)还有352分的距离。

柯瑞正向的说:“我从来不会一觉醒来告诉自己,不如来投进9记三分、打破纪录吧!我更在乎的是以正确方式打比赛,带着正确心态上场,那么才会有好事发生。”
柯瑞正向的说:“我从来不会一觉醒来告诉自己,不如来投进9记三分、打破纪录吧!我更在乎的是以正确方式打比赛,带着正确心态上场,那么才会有好事发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史蒂芬·柯瑞小百科:

沃德尔·史蒂芬·柯瑞二世(英语:Wardell Stephen Curry II )通称史蒂芬·柯瑞,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是前NBA球员戴尔·柯瑞的儿子,现任达拉斯独行侠球员塞斯·柯瑞的哥哥,现效力于NBA联盟金州勇士,场上位置为控球后卫。

2009年NBA选秀大会中被金州勇士在第一轮第七顺位选中。在2014–15赛季,柯瑞首度夺下NBA最有价值球员,并带领金州勇士得到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2015–16赛季,柯瑞带领金州勇士创下73胜9败的NBA史上最佳战绩,并以全票蝉联NBA最有价值球员,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全票获选的球员。

柯瑞的投篮技术被各界认可,他的投篮射程非常广,出手快速且命中率高,擅长摆脱防守进行投篮,为“小球”战术开创了先河,并创下很多有关三分球的纪录,包括名人堂球星等各界普遍认定他是“现役最强射手”。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