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中国速瞄】大陆将增加700亿购美商品(组图)

发表:2018-06-06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鹤
中国拟700亿美金订单(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6月6日讯】中国提议采购700亿美国能源和农产品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上周末在北京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中,中方提出采购7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和能源的一揽子计划,以换取美方不要启动针对中国产品的关税计划。目前双方正等待美国总统川普的进一步决定。

 

中美谍案再发 美前情报官员被控“中国间谍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4日通报,前美国国防情报局(DIA)人员罗恩.罗克韦尔.汉森(Ron Rockwell Hansen),近日在赶搭飞机飞往中国时被捕,他被指涉嫌非法向中国输送国防信息,触犯联邦罪行。近年已有多名美国官员因向中方提供机密情报,而被捕并面临指控。其中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探员李振兴、美国女外交官康蒂丝.克莱伯恩等。

间谍
美国前情报官员被控“中国间谍”(图片来源:pixabay)

 

 

周永康前警卫秘书囚10年

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因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及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于2015年6月被判无期徒刑。周永康落马后,曾担任其警卫秘书的谈红,自2014年受查后下落不明。至6月5日,北京法院审判讯息网发出消息称,谈红已被判囚10年,关押在燕城监狱服刑。

谈红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他曾是周的“秘书帮”成员之一;在周落马后,不仅“秘书帮”,以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为代表的嫡系“川军”、公安部前副部长李东生为代表的“公安系统”,均逐一山崩瓦解。

谈红
周永康前警卫秘书谈红被判囚10年(网络图片)

 

辽宁铁矿场爆炸 酿20死伤

6月5日下午4时10分,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思山岭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运送炸药车辆在井口发生爆炸,造成11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部份人员已取得联系,伤亡人数可能还会再增加。

爆炸
辽宁铁矿场发生爆炸导致20死伤 (网络图片)

 

高考工厂”再现万人送考 场面震撼

6月5日,安徽毛坦厂中学“万人送考”年度盛况再度上演。从现场视频可见,11辆“666”牌号高考专车驶出校门,千余名陪考家长自发手持“金榜题名”旗子欢送考生离校。派出所抽调10余名警力开道护考保障安全,场面震撼。


北方热爆冲击40℃ 华南迎强降雨

自6月3日开始,中国华北黄淮新一轮的高温天气来临,北京城区大部分地区4日处于高温黄色预警之中,最高温都达到摄氏35度;河北中北部最高温度达摄氏36.9度。预计5日至7日,华北、黄淮北部,以及陕西关中平原一带,将出现摄氏35度至38度、局地40度的高温天气。另外,海南、广东等地未来3天将出现强降雨。

高温
中国北方气温热爆(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