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的6种安全资源(图)

发表:2018-06-03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在校园里
警察在校园里(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8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编译)据《美国新闻》(U.S.News)报导,大学有几个办事处,在某种程度上关注国际学生的安全和福利。

对于那些孩子计划离家到美国大学学习的家长而言,安全方面的担忧往往是头等大事。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国际学生服务助理副校长兼主任Katie Tudini说:”我有一种本能的想法,那就是家长不知道你的孩子会去哪里,并且希望确保这个环境是安全的。”

但不只是父母担心。在国际教育研究所的2017年报告中,接受调查的美国高校中有80%表示,来自印度的录取本科生对美国的人身安全表示担忧。

作为大学搜寻过程的一部分,未来的国际学生和他们的父母可能会调查学生感兴趣的学校的安全统计数据。美国教育部的线上“校园安全和安全数据分析切入工具”允许家庭检视学校报告的校园犯罪数据。

美国国家校园公共安全中心主任Kim Richmond说,没有关于在美国对国际学生犯下罪行的集中资料来源。但根据该中心最近的一份援引大学和执法人员的观察结果报告,家庭暴力、欺诈(通常是线上)、仇恨犯罪和入室盗窃是影响国际学生的最常见的犯罪行为。

美国的大学和学校有很多资源,旨在既要保证学生的安全,又要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协助他们。这些资源通常在新生欢迎活动时进行讨论,学校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也将为国际学生提供安全提示。例如,在中西部的一些学校,新的国际学生被教导在龙卷风期间做什么。这种极端天气可能发生在美国的那一部分地区。

如果有安全问题或担忧,美国学生可以选择六种类型的资源。该清单包括许多但不一定是所有大学提供的资源。未来的国际学生及其家长可以访问学校的网站,了解其提供的特定安全资源的信息。

一、校园执法

美国的许多大学都有自己的警察部队。校园执法人员以各种方式帮助学生,从提供学校安保到调查犯罪。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的执法部门由不计其数的警官组成。UB大学警察部门临时负责人Chris Bartolomei说:“我们提供与任何地方或市政警察局所有相同的服务,但显然我们关注的是校园安全以及大学生倾向于犯罪的类型。”

如果学生是犯罪的受害者,他们可以将事件报告给校园警察。

一些学校派出警务人员参加校园活动,帮助国际学生更容易接近他们。例如,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学生和学者建议主任Rendy Schrader说,该校警员在观迎国际新生欢迎活动期间分发了水瓶,并在国际教育周期间帮助评判学生比赛。

二、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

这个办公室提供信息帮助国际学生有关美国大学生活的许多方面,包括安全。

为了帮助传播有关安全最佳实践和资源的信息,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的国际服务办公室创建了信息视频,定期向国际学生发送电子邮件,并在其网站上安排了关于安全资源的网页以及其它工作。

Schrader说,如果学生或他们的父母不确定在哪里指导他们的安全问题,学校的国际服务办公室可以帮助他们解决他们正在处理的任何问题。“我告诉家长和学生,他们绝不应该害怕寻求帮助。”

三、学生办公室主任

来自国外的学生也可以从校园里没有“国际学生”标示的办公室寻求帮助。

一所学院的学生办公室主任对学生的福利感到担忧,并将他们引导至其它可用资源。例如,根据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网站,该校学生办公室主任可以帮助处理与人身安全、骚扰和歧视有关的问题。

四、学生咨询中心

除了身体健康和安全之外,心理健康也是国际学生关心的问题。学院对大多数国内和国际的学生来说都是一个压力大的时期,但在另一个国家学习会带来额外的挑战,比如文化冲击,这会进一步加重学生的精神负担。

大学设有咨询中心,为学生提供个人和团体治疗以及其它支持服务。专家指出,咨询服务是保密的,这可能有助于学生开放时更舒适。

五、安全乘坐服务等等

在大学校园里给出的安全建议的一个共同点是,不要在天黑后独自行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许多学校提供安全乘车服务,学生可以呼叫汽车将其接回并带回家。学校也可能在整个晚上都有固定路线的校车。

此外,一些机构还提供服务,让学生可以呼叫个人护送,通常是校园警察或安全官员或受过训练的学生,将他们带回家。

对于更迫切的威胁,许多学校都有警报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向学生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例如恶劣的天气或校园里活跃的射手。学生通常在大学的网站上注册以接收这些通知。

六、居民顾问

居民顾问是美国大学生的同伴资源。这些学生工作者监督校园内的宿舍。他们接受过培训,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并在必要时指导学生在校园内提供额外的支持服务。

Schrader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不要默默忍受。如果你觉得有什么不对,或者你受到了虐待,或者你对某事感到困惑,可以问问校园里的任何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