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惹祸 仅十岁拍50多部戏累倒结局令人唏嘘(组图)

发表:2018-06-01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娱乐圈中有一批人非常特殊,他们年纪不大人气却很高,看似星途一片坦荡,但却有着是背后的心酸
在娱乐圈中有一批人非常特殊,他们年纪不大人气却很高,看似星途一片坦荡,但却有着是背后的心酸。(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在娱乐圈中有一批人非常特殊,他们年纪不大人气却很高,看似星途一片坦荡,但却有着是背后的心酸,在本该读书玩闹的年纪,却要一头钻入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而他们的家长更是乐此不疲的支持,其实不为别的,都是金钱惹的祸。

童星是对从事演员、歌手、模特儿及配音员等演艺工作的儿童之称呼。一般来说,是指未成年或15岁以下的艺人。

王天泽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小童星,他三岁就登上舞台,五岁就开始接触影视剧了,至今拍摄的影视超过50多部,真是让很多明星脸红,他们竟还不如个娃娃,而且他还因为《妈妈去哪儿》获得“京华奖”全国微电影明星大赛男主角将第三名。

在本该读书玩闹的年纪,却要一头钻入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而他们的家长更是乐此不疲的支持,其实不为别的,都是金钱惹的祸。
在本该读书玩闹的年纪,却要一头钻入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而他们的家长更是乐此不疲的支持。(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王天泽可谓是多才多艺,才刚满10岁的他,在演艺圈就以小有名气,真的做到接戏接到手软。不过在这本该读书的年纪,他却不停的在工作,而很多家长的做法是,即不耽误学习又要演好戏,其实唯一能做的就是压缩休息时间,其中心酸可想而知。

当然王天泽不是唯一的一个,像他这样的小童星还有很多,而且比他还要努力,比如这个王亭文这个小童星,她与王天泽经历一样,每天不停拍戏,有时候甚至早上四点天还没亮就起来拍戏了,真的很努力。

王亭文这个小童星,每天不停拍戏,有时候甚至早上四点天还没亮就起来拍戏了。
王亭文这个小童星,每天不停拍戏,有时候甚至早上四点天还没亮就起来拍戏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在影视剧中王亭文调皮可爱,偶尔还可以撒娇吵闹,而在戏外呢?这些都成了奢求,签下的合同不能更改,落下的功课还要补上,别的小朋友嬉笑打闹,而她连睡个好觉都成奢望。

童星的父母知道,也许就能红那么几年,现在不演以后恐怕就没机会了,于是把自己的世界观,强加于孩子身上,可是他们只是孩子,能否扛起这份重担就是未知数了。

而下面这位就是,被这份重担压垮的,而且最终早早的就离开这个世界,他就是“小天使”邓鸣贺。相信大家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大型综艺晚会的舞台上,他被称为“年画娃娃”,六岁就登台,星途可谓一片大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型综艺晚会排练的高压,宋丹丹算常客了,就连宋丹丹都累的受不了,还曾说过:“在这么下去我得疯。”,宋丹丹更是高调退出,还表示除非他们把我绑去,不然绝不参加了。

邓鸣贺的压力可见一斑,而在第一年结束后,紧接着第二年,他就又接到了邀请,而且这才还允许他带妹妹登台,这对家里来说如果将妹妹也捧成童星,那家里的日子可就好过了。

邓鸣贺又一次投入紧张的排练,也如愿将妹妹带上这个舞台。
邓鸣贺又一次投入紧张的排练,也如愿将妹妹带上这个舞台。(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就这样邓鸣贺又一次投入紧张的排练,当然也如愿将妹妹带上这个舞台,而就在他表演的同时,其实他已经高烧不退了,不过家人以为是平常的感冒,就安慰他在忍忍,就这样的拖到了大年初三,他在也支撑不住倒下了。

家人将其送医后,最终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可谓是晴天霹雳,不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他还是康复了,然而大病刚好起来的邓鸣贺又被家人马不停蹄的参加各种各样的商演去了。

邓鹤鸣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
邓鸣贺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不过让人意外的时候,病情竟出现了反复,这次邓鸣贺在也坚持不过化疗的折磨了,这次他再也没能回家,再也没有见到他爱玩的玩具,在治疗过程中就离开人世了,那一年他年仅八岁。

点击查看大图
病情出现了反复,离开人世那一年他年仅八岁。(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不过在邓鸣贺离开后,父母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带着女儿再次进入娱乐圈,一个已经去世,另一个又走上哥哥的路,为什么不能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吗?真的有那么缺钱吗?现在每每看到邓鸣璐,都想起她的哥哥。

在邓鹤鸣离开后,父母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带着女儿再次进入娱乐圈
在邓鸣贺离开后,父母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带着女儿再次进入娱乐圈。(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其实很多小童星在逗乐观众的同时,背后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而家长们更是以出名要趁早,绑架着自己孩子,他小小年纪是赚来钱了,也出名了,但却失去美好的童年,也失去那本该有的纯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