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为什么要独立?台独心理形成的根源(图)

原标题:老孙的台湾观(2)

作者:孙丰 发表:2018-05-30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人为什么要独立?台独心理形成的根源
(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30日讯】不是台湾人“要独立”,而是“只要是人”就惧共产!所以说“独立”不等于“分裂”,“要独立”是对共产主义恐惧的表现!

恐惧什么?曰:恐惧共产主义价值观!

为什么“只要是人”就对共产主义怀有不能摆脱的恐惧?

因为习总的老爸在延安差点被活埋,六二年又打成反革命。习仲勋是边区的主要人物之一,后又是国务院副总理与中央书记处书记,如此显赫的人物都能说活埋就遭活埋,说入牢就入牢,何况无足轻重的百姓!

谁不怕被活埋?谁不怕坐牢?所以只要“是人”包括习仲勋、贺龙、彭德怀、刘少奇、高岗、饶漱石、华岗、许继慎、段德昌……就没有不恐惧共产主义的,没有不恐惧共产党的,虽然他们就是共党头目。民主国家只有自然意识,即意识只关乎担水砍柴油盐酹醋,只关乎到生命的往下存在,不会关乎一种特殊的意识形态。

住在台湾的人也是人,他们也与常人一样,即与习仲勋一样对共产主义和共产党有着刻骨铭心的恐惧。习仲勋这样的位高权重的人物对共产主义的逃避,是把儿女的身份全弄到“帝国主义国家”,使共产党的意识形态鞭长莫及;老百姓对意识形态的恐惧就只能冒死外逃;那尚未被共产党的意识形态网进去的地区的人,就是想尽办法不落进共产主义意识的大网!

因而说,台湾居民的独立要求在本质上说,就是对共产主义深怀恐惧的在外貌上的一种表现。这是基于大陆共产政权不对国民施仁政,偏要施暴政,与台湾居民的对暴政的恐惧。

只要大陆政权不放下屠刀施仁政,台独的要求就不会停止。只要大陆政权放下屠刀而施仁政,台独也就烟消云散。大陆共产政权不施仁政才是台独心理形成的根源!

人先天就拥有不可更移的价值——即人是在出生前就被老天赋予了不能逃避的本性。事物的存在都只是对天所赋予的性质的实现。

而共产主义却就是在人性外,施以特殊价值的命令。因而共产主义是人类物种的天敌。做为价值它是通过外在强力强塞进意识,是对人的生命的侵犯。生命不是为受侵犯才成为人的,所以暴力侵犯对生命的意义就是迫害,因而共产主义的方法论就是以恐怖为手段,是超限战!

人只能做为人而不能做为物来存在,而共产却就是要人做为物存在,人就成为共产的附件。共产主义的价值就是要人不再是人,成为它的奴隶,成为把持了共产权力的少数人的奴役对象!

人只有人性,人没有共产主义的意识性。

中华民国的人是人,无法成为共产附件,人们恐惧去充当共产附件。一听“统一”就周身寒颤,两腿发软,三魂丢了两魄,汗毛都倒竖……所以中华民国的人请求习主席,你就放中华民国国民一马,别让中华民国的人做张志新、遇罗克、林昭、雷阳、聂树斌、呼格吉力图……习主席你若能行行好,对自己的身心并没有什么亏吃吧?在民国境内还有法轮功,他们怕活摘!民国的学生也享自由成惯例,他们惧怕坦克和机枪……

所以不是中华民国的人搞分裂、要独立,而是中华民国的国民恐惧共产主义的残忍与暴烈。

只要习主席放弃暴政而施仁政,遇事只讲“行行好”与“多多关照”一切都不成问题!你老不服,咱就试试看!

从国民的要求看,“分裂或台独”,就是请习主席高抬贵手“行行好”“施仁政”别让人们都成为——张志新、遇罗克、林昭、雷阳、聂树斌、呼格吉力图……别装甲进城,别机枪扫人群,别活摘器官……问题就这么简单。习总他老爹都说“我一生没犯左的错误”。习仲勋说的“左的错误”就是“决不行好,决不施仁政”,决不向善!

故而老孙就以哥白尼式颠倒革命的气势庄严宣布:从上世纪以来从来就没有“统与独”,有的只是“施暴政”还是“施仁政”,是“在明明德”还是“阶级斗争”,是“止于至善”还是把一切不安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统独”问题在本质上就是习主席到底决心继续施暴政,还是改换门庭行仁政,因为人民要的是丢掉屠刀换上仁政。在朝鲜,人民要求的是金三胖弃核换肉汤,吃饱饭。习主席知道吃上肉汤是啥意思,他也一定知道台独就是大陆不施仁政而施暴政的后果。

问题不在蓝与绿,而在人类成员都是人,是人就只能求仁政,争取执政资格是政党的合法权利,但做人的资格更重于营色是蓝还是绿,无论是蓝,还是绿,别只顾执政资格而让虎狼得了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