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开天眼和尚的惊人自述(图)

发表:2018-05-29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开天眼和尚的惊人自述
一位开天眼和尚的惊人自述。(图片来源:Pixabay)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年近50岁,出家为僧已二十多年。我的家乡在云南某地,但我是在缅甸儎腊某寺庙出的家。我们家乡佛法盛行,几乎村村寨寨家家户户都信佛,如果某人出家为僧,这个人的整个家族都会感到荣耀。据我母亲讲,我刚满月的时候,就受了戒,成为了佛弟子。我是1990年出家的,当时我25岁,我大儿子8岁。剃度的那一天,我们全村的人都来给我祝贺,我老婆也很高兴。我们那儿就这风俗,有家室的人剃度出家,他的妻儿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我出家的寺庙很小,加上我也不到十个人。我师父是个很老的和尚,平时不怎么说话,但是附近的村民却很尊敬他。在师父的教导下,我开始了修行生活。我们的寺庙属于小乘佛教,只供奉释迦牟尼佛为祖尊,其他的佛啊菩萨啊什么的,我们一概不予承认的。

修行的生活基本就是这样:种地、吃饭、打坐诵经,此外再也没有其他内容。但是这些对我来说却很困难,因为我不认识字,看不懂佛经,所以诵经这块我就做不好。不过师父没有强求我去认字,他说不认字反而是好事,看不懂佛经也许不是坏事,他只要求我严守戒律、打坐参禅即可,诵经就免了。当然,后来我又认字了,但那是有另外的机缘所致。

我们小乘佛教是通过持戒摄心,由摄心而入定,由入定而开慧。也不知为什么,我的师兄弟甚至包括师父在内,入定都很困难,一年下来,难得真正入定几次,但我却不同,修行了三个月之后,我就经常能在打坐中入定。我知道,很多在家的居士自己也打坐过,但却未必体验过入定的感受。其实入定就是这样,你往那里盘腿一坐,当杂念渐渐灭尽时,你会进入一种一念全无的寂静,在这种寂静中,人体感官的功能全部丧失,你感觉刚刚过去几分钟,甚至是几秒钟,但是出定时一看时间,却是过去了几个小时。师父说我之所以能这么快入定,其实就是不认字带来的好处。

1991年夏天的时候,我出家已经一年多了。某晚,在师父的带领下,我们全寺的和尚在释迦法像前围成一圈打坐,不知不觉我又入定了。但这次入定不同以往,当时我自己感觉应该是定了一个小时左右吧,但出定时,师兄们却告诉我,我已在佛前整整入定七天,而且这七天之中,我的头顶上方一直有七彩光影流转,日夜不息,即使普通人用肉眼也能看得见,但这光影来自何方,却是谁也说不清楚。

出定之后又过了几天,我偶然发现,自己闭着眼睛竟然也能看到东西,而且比用眼睛看更清晰。我去请教师父是怎么回事儿,他说我这是开了天眼神通,是好事。从此,我更加努力的用心修行。到了1992年年初,有一天早上拜佛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释迦法象大放光明,同时感到有股火一样的热流从我头顶涌入体内,渐渐在周身弥漫开来,我整个人也进入了一种懵懂状态,仿佛时间都停止了一般。那感觉非常的美妙,就像在睡梦中洗热水澡一样。等到这整个过程结束时,我突然感觉自己不一样了,我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同时我的天眼神通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佛像上释迦牟尼佛的法身。光这还没完,我还记忆起了前生前世的许多事情。

原来,在过去两世之中,我都是出家修行的和尚,但因生生世世积攒的罪业深重,障碍重重,都没修成正果。不过,每次圆寂之前,我都发了誓愿下一生还要接着修,故此生又走入了佛门再续前缘。因前两世的修行,我的罪业已消,又积累了功德,所以这一次修行起来格外的容易,是普通人无法比拟的。

依照我如此的根基,三生的洪愿,只要意志坚定,今生修成正果是一定的。但可悲的是,我刚刚记忆起前生往事,释迦法身马上就开示予我,佛祖说他传的法已经不行了,不能渡人了,不能再让人修成正果了,而且佛祖即将撒手世间,再也不管人间之事了。闻此噩耗,我无比悲痛,当时就流下了眼泪,我说佛祖撒手人间,谁来看护度化我们这些信奉您的弟子呢?释迦法身说,有人走,自然就有人来,八万四千法门中,自然有能度化你们去往涅盘彼岸的路。说完,释迦法身就消失不见了。我把佛祖告诉我的情况转告了师父和其他人,师父问我准备怎么办,我考虑了很久,对师父说我要去云游,去寻法,去寻找那通往涅盘彼岸之路。

上面说到我有天眼神通,我知道很多人对这个感兴趣,这里呢,不妨就说一说。所谓的天眼,其实就是人的松果体,也就是道家说的泥丸宫。每个人都有松果体,只要经过修炼,经过能量的加持,都能开天眼,这没有什么好神秘的。

用天眼看世界,跟肉眼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不是你能够想象的。咱们用肉眼看东西,你只能看一个方向,一个层面对吧,用天眼看呢,是全方位的、立体的、全息的。就是说一眼看去,四面八方、左右上下、从内到外,全部信息一览无遗。比如看一个人,你用肉眼只能看到他的一个侧面,而且只能看到表面上,而用天眼看呢,这个人的每一个细胞我都看的清清楚楚,连他心里在想什么,我都能看的明明白白。开了天眼之后,特别是记忆起我前世的事情之后,我就又能够认字了,但都是繁体字。不过现在的简体字也难不倒我,拿过一本字典来,或者别的什么书,连翻都不用翻开,我扫一眼全明白了。现在所谓的高科技,在我眼里,都是儿戏,一眼全部看穿。

佛家的天眼分为五个层次,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我刚开天眼的时候,是肉眼层次,等开始云游的时候,就是法眼层次了。到了法眼这一步,我不光能够全息的去看人看物,还能看到一个生命过往三世的经历,能看到过往的三世因缘。可惜的是,我看不到一个生命的未来走向,看不到他的终结,那得证得漏尽通才能做到。其实天眼这个东西,一点都不迷信,完全可以用科学道理解释。你比如,人的肉眼只能看见可见光,那些x射线、伽马射线什么的,人就看不见了。而比伽马射线穿透力还强大的光线多了去了,可以说是无限多,而且是无处不在。松果体就能看到、感知到这些光线,所以能够透视人体,能够看到肉眼所不能见。普通人的松果体是被封闭的,通过修行呢,可以慢慢的打开这种封闭,使它能够看东西。

那我又是怎么知道别人心中所想?又是怎么知道别人三世因缘的呢?这更简单了。很多人都知道,人的大脑,有百分之九十左右是被封闭的,根本利用不起来。笨人呢,被封闭的多一点,可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五,聪明人呢,被封闭的少一点,可能他的大脑只被封闭了百分之八十五。还有的人,脑子切除了半边,智商什么的一点不受影响,可以正常生活。

那么这就带来一个问题,多出来的那些大脑干什么用呢?我告诉你,那是储存记忆用的,你生生世世的所有记忆都在里面储存着,甚至整个宇宙的信息里面都有,只是被封闭着,你用不上而已。这些信息,用天眼看去,都是完整清晰的画面,而且有色彩,就像小电影那样,连声音都有。你心里想什么,也会在大脑里形成图像,所以你想什么,你以往的经历,我都一目了然。

开了天眼,除了能看到人所不能见,我还能够看到一些神仙、鬼怪等灵体,并能与它们沟通上。但是一般情况我不理它们的,因为我是听过佛法的人,不宜理会这些层次较低的神灵。你肯定好奇,神仙鬼怪是怎样的一种存在方式呢?那形式太多了,各种各样的存在方式都有,五花八门的。但这些东西比起佛祖来差太远了,连比都不能比,所以我基本不理它们。

有的人也许知道,动物是不准听佛法的,也不允许它修炼的。为什么呢?因为动物不具备修炼佛法所需的必需因素,也就是人体。那人和动物的本质区别究竟在哪里呢?有两点,一个是丹田,另一个就是泥丸宫,也就是松果体。丹田中存储着宇宙中的先天之气,这种气是超越阴阳二气的,又叫元气,非常的珍贵。松果体呢,它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你的灵魂就印封在这里,里面有你投生人世之前,佛给你留下的印记,为什么人人都有佛性,就是靠这点印记,这也就是你善良的本性所在。有了这两样东西,人才能够修炼,才能配听佛法。人身之所以珍贵,就珍贵在这儿。说人是万物之灵,就是因为人身上有佛留下的印记啊。

动物它没有松果体,也没有丹田,也就是它不具备善良的本性,所以不让它听佛法。不信你去解剖一下动物看看,无论什么动物,保证没有松果体,这个东西只有人才有。说到这儿,我想起了达尔文的进化论,说人是猴子慢慢变来的,这完全是胡扯了。现代医学、现代科学家,对松果体的解释是人类退化了的第三只眼。那么好吧,为什么猴子、猩猩、猿、狒狒所有这些灵长类动物,都是两只眼呢?它们怎么不是三只眼呢?而且你去解剖这些动物,它们都没有松果体,这怎么解释呢?

告诉你,我用天眼看到的真实情况吧,达尔文其实是魔王转生人世,为的就是祸乱人间,他抛出进化论,目的就是打击人们对神佛的信仰,让人们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而人们居然就真的相信了达尔文的歪理,这真是可耻又可笑啊。为什么释迦牟尼佛撒手人间啊,原因之一就是大部分人都不相信神佛真实存在了,佛传下的法也就度化不了这种人了,所以佛祖也只能不管了。

神佛大智大慧,大慈大悲,具备无上神通,但是也有神佛解决不了的问题,那就是人心。人心不动,神佛也无能为力。现代人不相信神佛,也不想修佛法,可动物不是啊。动物它没松果体,那么他的灵魂和大脑也就没有印封,智慧完全是敞开的。你自己感觉比动物聪明,其实你比它差远了,动物它什么都明白,所以动物就千方百计要得人体,用来修炼。这就是今天的真实情况,这个世界上很多人,你别看他有人形,也说人话,看上去就是个人,但他早不是人了,他其实是动物的灵魂附在了人体上。

主动去当妓女的人,百分之九十九是狐狸附体。它们用这种方式盗取人的精血。有一段时间,北京不是查了个叫天上人间的妓院吗,在那里卖淫的女人,全都是狐妖附体,没有一个是纯正的人类。用天眼去看那个天上人间,真的是妖气冲天啊。为什么说嫖娼这种事情折寿折福呢,就是因为妓女里面混有太多的妖怪,它们就是靠这种方式盗取人的精气啊。

大家知道植物人吧,那个肉体完好无缺,机能正常,为什么就是没有思想意识呢?因为他的灵魂早就进入轮回了,早不在了。有的植物人多少年后又苏醒了,不过记忆丢失了很多,智力也低了很多。凡是这种情况,基本都是动物附体的。有些修炼时间短,道行浅的动物也很无知,它不知道附到人体上,它就下不来了,而且它的智慧也要被封闭,所以它一上人体,那个植物人就醒了,但是智力却大大降低。当然,有的动物修炼了千兒八百年的,具备了很大的神通,这时它再上人体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看上去一切都很正常,一般人根本察觉不到。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