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自己建个房子要花多少钱?百万中国房奴看完哭晕(图)

发表:2018-05-27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自己建个房子要花多少钱?百万中国房奴看完哭晕
美国房屋(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7日讯】你幻想中的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什么样的?是日式简朴,北欧式冷淡,还是泛着金光的现代风?或许你会来个卧室、办公室一体化,如果你足够壕的话,一个大落地窗一拉,美不胜收的海滩尽收眼底。

据《这才是美国》报道,很多美国人的房子是自己建的,虽然比起买现成的房子来说,造房子是有点花时间,但是一想到你家里所有的构造布局,从卧室的数量到橱柜和卫生间的摆设,一砖一瓦都是你“量身订建”的,多有成就感!

那到底买房子贵还是建房子贵呢?速速来围观一下美国建个房子要花多少钱吧!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调查,2015年平均新建造的房子大小是2467平方英尺,Realtor.com得出了平均每平方英尺(0.092平方米)的造价是103美元(约648元人民币),HomeAdvisor的统计是150美元(约944元人民币)每平方英尺。可能是他们的算法不同吧。但是总的来说,大概建造一座房子需要29万美元(约183万元人民币)到35万美元(约220万元人民币)。

当然了,这个数字只是个平均值,每个人建房子的价钱都不一样。HomeAdvisor得出他们的会员大概建造房子的价钱,最低能到23000美元(约15万人民币),而最高的有826000美元(约522元人民币)。为什么会差别这么大呢?这得由以下几个方面说起。

1.挖掘费

如果自己建房子的话,需要从基址开始。在全美范围内,每英亩(6.07亩)土地平均需要花3000美元(约18927元人民币)。虽然这一项的费用不会让你破产,选址不同,数目也可能会有起伏。如果你决定把房子建在热门地区,学区或是市中心,可要准备好大出血了。

真正花钱变动幅度较大的地方,就是挖掘了。土的质量不好,石头多等因素都会让你的花销直线上升。如果你运气好,一切按计划完美进行的话,挖掘加注水泥一套下来估计要花33500美元(约21万元人民币)。

2.办证费、保险费

在房产方面,需要遵守各种政府的规章制度。大多数情况下,还是请一个建筑师或是承包商来处理各种文件比较好,但你还是要在为各种许可证、土地评估以及其他费用付钱的时候长点心。

根据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的数据,各种文件的费用能占到总花销的24%,在2016年平均能达到84671美元(约53万元人民币)。数目很大,并且还在一直上升,在从2011年到2016年就涨了30%。所以,你需要对所有的文件费用心里有数,这样才能保证房子不超过预算。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保险一定要按需买。很多承包商都会为你提供各种各样的保险,但你要按你自身的情况选择。你可能会需要买责任险来保护你自己的权益。

3.房屋结构

在大多数情况下,建房子能花多少钱会取决于你想要建多大的房间,大房子当然会花更多的时间以及钱。当然了,在地板、粉刷、和供暖冷气这些项目也会花大量的时间。

除此之外,就算房子的占地面积很小,加盖楼层也会是一大笔钱,即使是地下室和阁楼。但是,如果你对地下室和阁楼的装修没要求的话,也能省一大笔。

如果你的房子是私人定制,那么,奇特的设计造型肯定会让你的房子鹤立鸡群,但是,肯定花的钱也会多,美丽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4.家具费

谈到房子的设备,那就到了划分档次的时候啦。如果你是奔着花岗岩工作台面,大理石地砖和高档次淋浴头去的话,出点血是必须的了。毕竟,你需要装那么多的东西,像浴室的壁柜浴缸和淋浴喷头和厨房的全套设备,都是要花钱的呀。

浴室和厨房的改建可能是所有房间里最贵的了,所以花点钱也是理所应当的。如果你想要三个浴室的话,一定要再三考虑——想一想可能是不是只要两个的话就能不超出预算。如果浴室把你的卧室预算占完了,只有两个卧室的话,将来你再想转手就有点难了。

5.维护费

建造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你的房子的管道、地基以及房顶都是最新的,这也就代表着质量以及耐用性上的可靠。如果接手别人住了很久的房子的话,很有可能在居住的时期里,这些设施一旦因年代久远出现问题,你就要花一大笔钱去修缮更新。修建自己房子,未来就可能不需要用应急的钱来修管道了。

虽然修管道的钱是不用掏了,但未来其他大大小小的花销还是要操心的。能源费和保险是一定的,但是会比买房稍微少一点。因为如果在建造的过程中使用高效的隔热材料,就能把能源费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而在保险公司的角度看来,大多数情况下,新建造的房子出问题的风险会更小。

对了,最后要说的就是交税。建房子的房主相比买房子的房主,会在不动产税上花更多的钱。具体要交多少钱的税,这个很难提前预预估,但在你的总预算里包含进有根据的估算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一点房主们可以求助于当地的评估办公室。

上面就是一些建房子的花费了,同时,美国人在建房子的过程中,也总结了一些省钱招数。比如以下三点:

1.先预算、再买房

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所以你首先要有预算,清楚自己能承担的价格。列出来每一项要花的数字并严格执行,这样你就能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买什么东西,房子的大小,以及最终决定买下的家具。

2.搞清占比

不管你建的家有多大,每一项在你的预算中占比都是一样的。你可以设置房子的墙、窗户、门和屋顶,这些在你的建筑预算中占三分之一,室内装修(橱柜、地板、工作台等等)也占三分之一,机械费用(比如雇管道工或者机械师)大概占13%。

3.直接用开发商的设计清单

现在假定你会请专业的承包商和建筑师来从地基建起,因为至少要保证建房子的过程中遵守当地的法律和规定,以及满足建房子所需要的一些最低标准,保证之后住的时候可以住的安心。

但其实,就算请承包商,你也可以省钱。HomeAdvisor指出,其实你完全可以找一个开发商,然后房子设计从他们的清单中选一个,大概就能给你省15%的钱。如果你只是找建筑师来给你定制住宅的话,当然要贵得多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