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和夫人的一个笑话揭示江泽民“十面埋伏”(图)

发表:2018-05-26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曾曝过李鹏(右)与夫人朱琳的一段对话,揭示了中南海内皆是江泽民的人马。
网上曾曝过李鹏(右)与夫人朱琳的一段对话,揭示了中南海内皆是江泽民的人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曾狂言: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我家提拔的。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不仅与周永康、薄熙来结成了政治同盟,而且还监控包括胡锦涛在内的中共高层。胡锦涛在位时举目所见,中南海内皆是江泽民的人马。网上曾曝过李鹏与夫人朱琳的一段对话,也揭示了这一事实。

旅美学者吴祚来曾在《风传媒》刊文说,胡锦涛主政中南海时,知情者说,举目所见,都是江泽民的人马。

江泽民在位期间,大量提拔上海官员,外界称之为“上海帮”、“江派”等。李鹏任中共总理时,流传过类似的笑话:李鹏从中南海开完会后回家,夫人朱琳问,今天开会是什么内容啊?李鹏回答:他们都讲上海话,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文章说,胡锦涛是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江为了控制胡,尽可能把自己的人马密布在中南海与军方,令胡必须按自己的政治意志行事。

公开资料显示,胡锦涛在中共十六大上台后,9名常委中,除胡本人和总理温家宝外,其他7名常委: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均是江泽民提拔的心腹。

中共十七大,除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外,其他5常委也都是江泽民的心腹。

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曾一直被认为是胡锦涛的人马。然而周永康、薄熙来案发后,令计划被指不仅与周、薄结成了政治同盟,而且还监控包括胡锦涛在内的中共高层。

更甚的是,中共前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被指是胡锦涛在军中的唯一亲信,但后被外媒报导,房峰辉也是江派人马,是江派军中权力代言人郭伯雄的“头马”,也是郭的旧部,房出任参谋长得到郭的力荐。

江泽民提拔的军中心腹郭伯雄、徐才厚,主管军权十多年,架空了胡锦涛。

之前消息说,郭伯雄在习近平大力反腐下曾说:“换掉我们,下面还是我们的人。”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也叫嚣:“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

《中国新闻周刊》曾在题为〈媒体称郭正钢曾狂言: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我家提拔的〉的文章披露,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近十几年来手握军权,欺上瞒下,大肆在军中网罗亲信,拉山头,卖官鬻爵,聚敛财富,形成了军内两大势力集团,其规模之广,人员之多,手段之恶劣,堪比南朝时的卖官鬻爵高手邓琬。

中共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披露,江派党羽遍布党政军,习近平上台后,想要找一个完全支持他的、跟江没有瓜葛的人都不太好找。

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曾发文称,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苏荣、令计划,还有薄熙来,其实都是依附同一后台江泽民。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