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yz林智文法国古堡完婚 李玟献祝福(组图)

发表:2018-05-22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A.Boyz林智文古堡浪漫完婚,有22年交情的好有李玟也到场献上祝福。
L.A.Boyz林智文古堡浪漫完婚,有22年交情的好有李玟也到场献上祝福。(图片来源:李玟微博撷图)

 

L.A.Boyz成员林智文(Steven)结婚啦!林智文去年在巴黎向从事医疗工作的中国籍女友求婚成功;今天他们小俩口选在法国举行浪漫古堡婚礼,场面典雅华丽,现场嘉宾云集,L.A.Boyz成员黄立成、黄立行及有22年交情的李玟都盛装出席,据悉,林智文是L.A.Boyz当中第一个成为人夫的团员。

 

 

林智文在法国迎娶同样从事医疗工作的中国籍女友。
林智文在法国迎娶同样从事医疗工作的中国籍女友。(图片来源:李玟微博撷图)

L.A.Boyz去年9月无预警在Instagram晒出婚戒照,开心宣布自己与女友订婚的好消息,并用英文写下:“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But let's start with forever(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天长地久都不够长,但从现在开始就永远在一起吧)。”之后于11月分享了两人的甜蜜婚纱照,还深情告白的说“她的心很狂野,但我并不想锁住她,我只想跟着她一起奔跑,让自己享受自由”。

小俩口除了穿上白纱与西装入场之外,更大玩cosplay,双双穿上古代欧风服饰和宾客举杯合照。
小俩口除了穿上白纱与西装入场之外,更大玩cosplay,双双穿上古代欧风服饰和宾客举杯合照。(图片来源:李玟微博撷图)

今日,他在法国古堡前完成终身大事,现场还准备了欧风马车接送宾客,小俩口除了穿上白纱与西装入场之外,更大玩cosplay,双双穿上古代欧风服饰,新娘戴上王冠,新郎则搭配气势十足的披风,和宾客举杯合照,在古堡及草皮映衬之下宛如国王和王后,画面幸福又温馨,羡煞众人。

L.A.Boyz成员林智文在法国古堡前完成终身大事,现场还准备了欧风马车接送宾客。
L.A.Boyz成员林智文在法国古堡前完成终身大事,现场还准备了欧风马车接送宾客。(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林智文有22年交情的李玟也在IG上分享了许多婚礼现场的美丽照片,并特别写下“恭喜我的好朋友Steven(LA Boyz)!很开心我能够在法国参加你的婚礼,见证你踏入人生另一个新的阶段”,祝贺好友Steven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李玟与L.A.Boyz三兄弟有22年的好交情。
李玟与L.A.Boyz三兄弟有22年的好交情。(图片来源:李玟微博撷图)

据悉,L.A.Boyz三兄弟,成员分别是黄立成与黄立行、表弟林智文(Steven),1992年因参加综艺节目《五灯奖》的流行热舞比赛而出道,正式组团进入演艺圈,虽在1997年就解散,不过那几年确实在台湾引起一股旋风。在团体解散后,林智文毅然返美完成医学院学业,经过18年后,他现在早已是在洛杉矶独立开业的骨科医师。

行医就是我的选择

林智文成长在书香世家,父亲是化学博士,他从小就好学之外,也喜欢挑战自我。
林智文成长在书香世家,父亲是化学博士,他从小就很好学,也喜欢挑战自我。(图片来源:林智文IG撷图)

林智文成长在书香世家,父亲是化学博士,他从小就很好学,也喜欢挑战自我。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成就感。虽然L.A.Boyz也很成功,可是我心里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长期走演艺圈这条路。对我来说,我需要更多的成就感,而我很清楚行医就是我要的”。

一谈到踏上行医之路的选择,林智文眼中充满了热忱。
一谈到踏上行医之路的选择,林智文眼中充满了热忱。(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一谈到踏上行医之路的选择,林智文眼中充满了热忱:“我从来没有觉得在医学院念书很痛苦,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事情,而我一直都记得选择这条路的原因”。看着身为一个名医的他在镜头前侃侃而谈,虽然外型还是有着当年偶像帅气的影子,但言谈之中更多的是身为医师的自信与荣誉感,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他~新婚愉快。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