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叹息——学医救不了中国人!(图)

作者:断桥 发表:2018-05-21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谭秦东
谭秦东医生在鸿茅药酒事件前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1日讯】最近值得深夜吐槽的事情太多,但是时间太少。本文就先谈谈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揭发毒酒反陷牢狱的这件事开始吧。

如果我们不了解任何内情,只是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事情。一个外表猥琐神情委顿的人(请编辑注意配发从看守所出来后的照片)在背后施放冷箭,对一家解决了数万人就业的明星国企,造谣传谣。忠于职守的警察立刻上门拘捕,经过长时间的说服教育,造谣者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发表了诚恳的道歉信,而企业也大度的表示原谅,不再追究。各方解决了矛盾,也共同维护了社会的和谐。其间有一小撮媒体和公知煽风点火,企图造舆论,但面对这样的最终处理结果,他们一个个都灰溜溜的噤声了。其中有一个跳得最欢实的王姓记者,在采访中甚至拍胸脯保证造谣者说不会再被抓。这不,现在因为嗓子突发炎症,他预计有整整七天说不了话。七天以后炎症会不会恶化,也还不好说。

但是如果你从这个各方和谐的表面深入下去,哪怕只是看到一点点,一些最小的细节。都能感知到处处皆魔幻,一家企业用着全国活着的豹子都凑不齐的豹骨,胡乱添加各种药物制酒,在各大媒体上放着广告,韭菜的行情一直不错。总之,卖药酒比正规卖药赚多了,放这样的广告的媒体比批评这样的广告赚多了。至于韭菜消费者们,不管怎么样,他们虽然花了不少钱,却得到了心理上的慰藉。社会各界在如此扭曲的环境下,神奇的达到了三赢。这个社会利益结构是如此稳定,以至于你想撬动它,哪怕仅仅是写一篇2000人阅读的文章。也会引起各方不满。不谈其间发生了什么,总之最终,现状并没有改变。只有这个希望改变的人,自己被改变了。在又一次长时间跨省审讯后,他回到家就开始胡言乱语,自扇耳光,用头撞墙……这并不是他个人得的病,我见过和他相似,看不惯世事的很多人,都得了这样的病。

其他不说,光就这件事里,从开始的信心满满,到最后沉默哭泣,自我封闭,胡言乱语,自扇耳光,用头撞墙的人,恐怕数量就不少了吧。

记住,有病要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忽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