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下面竟埋藏沉船 船面的东西让人惊叹(组图)

发表:2018-05-20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场下面竟埋藏沉船船面的东西让人惊叹
1987年,美国考古学家鲍勃带着儿子在农场附近一起“寻宝”……(图片来源:Adobe Stocks)

一艘埋葬在地下130年的沉船,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987年,美国考古学家鲍勃带着儿子在农场附近一起“寻宝”,没想到金属探测仪真的发出了哔哔的警报声音,于是在取得农场主同意后,便组织团队开挖据,竟然意外挖出了这艘埋在地下几十米深的沉船。

这片农场下面为什么会有一条沉船?

原来这座农场在130年前前是密苏里河(Missouri River)的河域之一,1857年,一艘名为“阿拉伯”号的蒸汽船从堪萨斯州出发,准备前往美国的16个城市运送船上的200多吨物品。船只在途径密苏里河时却意外撞上了倒在河上的一棵树,造成船身受损沉没,但幸好并无人员伤亡。

之所这艘船跑到了农场下是因为随着100多年来的河道变迁,原来的河道现在已经成了一处肥沃的土地,顺理成章地兴建起农场。

200吨的沉船中到底有什么?

随着挖掘工作的进行,上个世纪的古董陶器、枪枝、日用品等大量货品被挖出。

农场下面竟埋藏沉船船面的东西让人惊叹
沉船挖掘现场(视频截图)

由于这艘货船沉没后迅速被泥沙覆盖与空气隔绝,形成了类似真空的状态,所以船内的货物基本保存完好,除了一些纸质的书籍有些损失外,其余的货物几乎保持了原有的样貌。

农场下面竟埋藏沉船船面的东西让人惊叹
出土的大量皮鞋及靴子(视频截图)

100多年前的皮鞋,还完好如新,看起来一点儿也不过时,做工也很细致。

农场下面竟埋藏沉船船面的东西让人惊叹
色彩鲜艳,款式精致,设计华丽的衣服(视频截图)

除了大量出土的瓷器,工艺品,枪枝之外,出土的服装足够开一家商店了。

如今这些出土的文物全部在堪萨斯州博物馆里展出,让民众有机会一睹这些珍贵而又完整的古物。

责任编辑:美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