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中国速瞄】发生了什么?李连杰最新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8-05-18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5月17日在推特最新留言(图片来源:川普推特)

【看中国2018年5月18日讯】川普推特晒与刘鹤合影 面露灿笑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5月17日在推特(Twitter)分享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合影,并写道,“与中国的副总理刘鹤谈贸易。”

 

甘肃官员贪污92亿 吓到北京

大陆《财新周刊》披露,去年落马的正厅级官员、甘肃省天水市前副市长雷志强,涉案金额空前,他自己交代了2亿多元不在官方掌握内,另外还有90亿元的帐外资金,“抄家时各种文玩拉了两卡车。”甘肃省天水市去年全年财政收入约148亿元人民币。换言之,雷志强涉贪92亿,金额超过天水市一年财政收入的6成。贪污数额震撼到北京当局。

雷志强
甘肃官员雷志强涉贪92亿(网络图片)


“我爸是李刚”主角出狱 父亲神秘“失踪”

《苹果日报》报导,随着“她爸是严书记”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网民重提“我爸是李刚”事件,不少舆论关注事件主角“李启铭”出狱后去向,但却发现另一主角李刚竟神秘失踪,连李启铭亦无法寻到父亲。

李刚
外界发现李刚神秘消失(视频截图)

 

东江上游拟建垃圾焚化厂 河源村民忧污染抗议

《东方日报》报导,广东河源市紫金县大批村民不满政府强征土地,拟兴建垃圾焚化发电厂,连日拉起横额抗议。当地村民17日透露,由于项目选址邻近供港食水源头东江的上游,民众忧虑建厂会污染水源、影响正常生活,因此促当局暂停项目,但当地官方尚未回应事件。

垃圾
东江上游拟建垃圾焚化厂引发村民抗议(网络图片)

 

找到MH370?英国专家称已确定残骸位置

澳大利亚《澳洲人报》报导,日前航空专家得出一个新结论,是马航机长沙赫(Zaharie Ahmad Shah)劫持了神秘消失,且搜寻数年无果的马航MH370航班。专家推辞,沙赫将马航机舱减压,在自己享受长时间飞行员氧气供应的同时,杀死了其余所有人,最终飞机坠入大海。有英国专家称已确定MH370残骸位置,或很快就能找到飞机残骸。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突然在空中消失,当时机上载有239名乘客,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人、12名机组人员,消息震惊国际。

马航
马航370失踪之谜新解(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国“功夫之王”李连杰最新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发布数张功夫明星李连杰的照片,照片显示,李连杰近期现身中国西藏大昭寺。他在前往灾区小学探视时,被不认识他的孩童叫“爷爷”,令他听后不禁哈哈大笑。现年55岁的他,剃光了头,有些驼背,走路似乎也不是很方便,显得非常苍老。

据悉,李连杰1981年为拍戏受伤,右腿内侧韧带、两根十字韧带和外侧半月板全部断裂;1982年脖子严重扭伤,尾椎错位;1991年,左脚脚踝又严重折断;2005年,从高台坠落,受内伤。 2013年,再传他身患疾病,得靠药物控制病情,进而导致心脏出现问题。

李连杰
李连杰最新照曝光(网络图片)

 

暴雨冰雹来袭 甘肃酿7死1伤

在甘肃定西市岷县16日起出现暴雨及冰雹天气,导致6个乡镇受灾,最大降水量发生在秦许乡泥地族村,为101.2毫米。据报,6个乡镇合共878户3200多人被迫离开家园,至今已酿成7死1伤。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