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 中国官场讽刺幽默段子(组图)

发表:2018-05-16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击查看大图
轻松一刻 中国官场讽刺幽默段子。(网络图)

很多人都喜欢拿当官的调侃,不仅是因为好玩,更是一种赤裸裸的讽刺

1、领导的逻辑:领导说让你看着办,不是不让你办,而是让你抓紧办;领导说再想想,不是他没想好,而是要你别再想了;领导征求你的意见,不是真的广开言路,而是在寻求同谋;领导找你吃饭,不是让你品评美食,而是让你去买单;领导表扬你,不是因为你真干的好,而是在笼络人心;领导批评你,不是你真的有什么过错,而是提醒你别站错队伍。

2、某新闻单位招聘,考题:假设你是秦朝记者,请报导“焚书坑儒事件”。应聘甲答《暴政当道,人类历史最黑暗一天》,考官骂“不懂政治”弃之;应聘乙答《今日休刊》,考官念“智慧不够”弃之;应聘丙答题《篝火晚会发生意外,三百儒生遇难,大量古籍被毁,秦皇亲赴救灾》。考官一拍桌子“就是他了!”

3、想对那些做假鱼翅的人说,第一你们保护了鲨鱼,第二如果假鱼翅有毒的话还可以净化贪官队伍,全国各族人民感谢你们啊……

4、局长与女职员一起下乡采访,见农户有一窝小狗十分可爱,于是局长和女职员各要了一只。局长要的是公的,女职员要的是母的,局长想占女职员便宜,笑着说:“今晚一公一母就住一块吧。”女职员说:“可以啊,要是我那小狗怀上了,我就给别人说:“是局长那个狗X的”!

5、市委市政府段子:恋爱不积极,生理有问题,开会不积极,政策有问题,生活不积极,钱包有问题,回家不积极,作风有问题。

6、某地政府公布三公经费,畜牧局以最低开支被评为先进,其他单位前来取经。畜牧局长摆席宴请,酒过三巡吐露真经:只不过是将领导吃喝招待费列入饲料费了!

7、狠抓就是开会,管理就是收费,重视就是标语,落实就是动嘴,验收就是喝醉,检查就是宴会,研究就是扯皮,政绩就是乱吹,汇报就是掺水,涨价就是接轨。

轻松一刻中国官场讽刺幽默段子
轻松一刻 中国官场讽刺幽默段子。(网络图)

8、群众跑来跑去,领导批来批去,部门转来转去,会议开来开去,最后问题还是哪来哪去。

9、一把手说一不二,二把手说二不一,三把手说三道四,四把手就会说是是是是,五把手和六把手,不张口光做笔记。

10、别说下滑,讲负增长;别说失败,讲勇于探索;别说作假,讲适度超前;别说权谋,讲领导艺术;别说跑官,讲追求进步;别说渎职,讲管理有漏洞;别说养小蜜,讲领导体恤下情;别说讲排场,讲刺激消费。

11、甲、乙两县县长同时上任,甲县长抓紧带领全县修缮水利工程,数月,高品质竣工,乙县则无动静。炎夏,洪水至,甲县固若金汤。乙县则四处汪洋,抗洪抢险,记者云集乙县滚动发播领导指示,县长频频在救灾一线出境,名声大噪,数月后获提升。甲县长恍然,从此不修水利,盼下一次洪水。

12、愚民同乐;植树造零;白收起家;勤捞致富;择油录取;得财兼币;检查宴收;大力支吃;为民储害;提钱释放;攻官小姐。

13、有一个叫司马迁的人,他决心不与官场同流合污,便把这些事写了下来,让后人永记。皇上笑道:官场黑事那么多,你一人记得完?司马迁回:我没写完,我有儿子继续写,孙子继续写,曾孙子继续写。皇上赞赏的点了点头。结果,司马迁变成了太监。

14、某女夜遇劫匪,颤抖曰:“大哥,我是公务员,30多岁了还2000多一月,这是我的执法证,政府口的,要不你考虑一下劫色吧。”劫匪痛哭流涕说:“妹子,俺是参公的,党群口的,没有执法证,快40了无房无车,娶不到老婆才出来做匪的,你走吧。对了,边上那条路千万不要走更凶险,全是事业单位的,都穷疯了!

15、某市长大人老婆有外遇,一天他下班提前回家,发现老婆衣冠不整,神色慌张,市长二话不说就给老婆一巴掌!然后冲进卧室疯狂搜索,最终在衣柜发现一裸男,这裸男竟是省长,市长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走出了卧室,老婆问他搜到什么没?他回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