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欢乐幽默小笑话(图)

发表:2018-05-0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 欢乐幽默小笑话
开心一刻,欢乐幽默小笑话。(图片来源:Pixabay)

罚款!

一中国交警拦住卡车司机,欲捞点油水,无奈既不违章又无超载,而且证件齐全。交警:“倒一下车,看看倒车灯亮不亮!”司机上车,打火,挂倒档,倒了几米后停车,熄火,下车,一气呵成,对交警说:“没问题吧,灯没坏!”交警:“灯是没坏,开车不系安全带,罚款100!”


一看你就来气

妈妈:“你快来医院啊,你姥姥快没气了。”小明:“都快没气了,我去了也没啥用了吧!”妈妈:“你个逆子,赶快过来,说不定有用呢,她平时可总说,一看你就来气。”


是水淹死的

妻子:看着报纸,忙给老公念叨,你看你经常酗酒多危险,一年轻男子因酗酒掉水里淹死了,你以后可别喝了。

老公:看都不看地说,那是水淹死的,不是酒。


说错话

新郎在婚礼上向父亲承诺:“请爸爸放心。我们一定好好过日子,孝敬你和妈妈,明年你儿媳妇给你生个大胖儿子!”

父亲目瞪口呆……


他爸是警察,所以才这么牛!

孙子放学回家,抱着爷爷的大腿嚎啕大哭,“爷爷,我今天在学校闯祸了,待会儿有人要来打我。”

爷爷,“谁这么嚣张敢到家里来打你?”

孙子说:“因为他爸是警察,所以才这么牛!”

爷爷怒:“我也是警察,不怕,走,我们先去收拾他!”

孙子:“好,那个人是你儿子,他一会就回来了,您可要狠狠地收拾他!”


你不听就不给你买棒棒糖了!

小明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捧棒糖!”

妈妈说:“你听不听话?”

小明说:“我不听。”

妈妈说:“你不听就不给你买棒棒糖了!”

“妈妈,我听话!”小明叫道。

妈妈说:“儿子乖啊,听话,咱们别买棒棒糖了啊!”


妈妈,我会砍价了

儿子回家跟妈妈说:“妈妈,我会砍价了。”

“告诉妈妈,你是怎么做的?”

“妈妈,今天我去卖旧报纸,收报纸的说4毛一斤,我说太贵了,3毛,他说3毛就3毛吧!”


爸爸都那么大了,为什么不自己睡?

妈妈对孩子说:“宝宝你已经四岁了,可以自己睡了。”孩子说:“爸爸都那么大了,为什么不自己睡?”


拜把子

刚才在公交车上,突然上来个老大爷,我想都没想果断的让座,老大爷感动至极。

结果老大爷说:你这少年哎!我看你人不错,不如我们拜把子吧,我说老大爷你今年高寿,大爷说93,我说好吧,实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大爷跪地上就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一听完这话,算啦吧,我不跟你拜了,你爱找谁找谁去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